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A/I AM HERE TO CHANGE 大專籃球聯賽開打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專籃球聯賽(UBA)將開打。(圖/記者呂家慶攝)

104學年大專籃球聯賽(UBA)將於4日在台灣科大、世新大學開打,大專4大聯賽今年口號為「I AM HERE TO CHANGE」,表達年輕學生新世代期待求新與勇於面對挑戰的想法,也期盼UBA打出新格局。

大專體總2日下午在體育署大禮堂舉辦UBA開賽記者會,體育署副署長彭台臨致詞時說,UBA與HBL(高中籃球聯賽)的人氣似乎有些落差,相較於美國民眾對於NCAA的高度關注,希望台灣的大型大學也能投入UBA賽場,讓UBA變成像NCAA的高人氣。

彭台臨說,體育署主辦的黑豹旗青棒賽、HBL的電視收視率都不錯,但UBA則是仍待提升,希望今年能夠開創新局面,「將HBL的熱潮帶到UBA」。

UBA男子組共有16隊參賽、女子則是12強進行單循環賽程,今年特別將賽程排在週末,希望更多民眾進場看球。

大專體總在UBA宣傳也有轉變,由FOX進行專業體育轉播,TVBS則是增加UBA的新聞曝光,希望提升民眾對於籃球的關注度。

TVBS執行副總廖福順則表示,很有榮幸連兩年參與UBA開賽記者會,這次在媒體曝光做分工,轉播由專業的體育頻道FOX負責,有固定的高質量的觀眾收看,TVBS則是在新聞曝光全力支持。

廖福順也說,UBA相當有潛力,所以TVBS「糾眾」福斯同業來參與,也希望能夠愈糾愈多,把UBA熱潮炒起來。

UBA在4日兩地開打,台灣科大13時在主場迎戰文化大學,世新也在主場遭遇強敵首府大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A#HBL#TVBS#黑豹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22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