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索爾」暴瘦! 演落難船員1天只吃500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之前演雷神索爾,六塊肌的健美身材成為招牌,不過最近他上傳自拍照卻是骨瘦如材,他還透露每天只吃500大卡,原來是為了新片《白鯨傳奇》角色刻意瘦身,他飾演遇到海難的船員,為了符合片中角色而減重10幾公斤,骨瘦如材的模樣一度讓人認不出是他。


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我嫁給一個獵鯨人,一個愛妳的獵鯨人。」

一艘捕鯨船從新英格蘭出發,卻在汪洋大海中遇上巨大的抹香鯨攻擊。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我們被詛咒了。」

超大抹香鯨前所未見,尾巴一甩攻擊捕鯨船,其中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船員也因此遭逢海難。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我們是哪裡觸怒了上帝,讓祂如此對待我們。」

預告片一閃而過看不清楚,不過克里斯漢斯沃自己上傳自拍照,模樣讓粉絲嚇一跳,整個人骨瘦如材超憔悴,跟先前壯碩的雷神形象判若兩人。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我們要拍骨感身材,所以要減少攝取熱量,每天只吃500、600卡,持續3到4週,那真的很不舒服。」

為戲瘦身,每天只進食500卡,清晰可見的肋骨營造落難飢餓感,減肥計畫更持續一個月。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所有不好的食物,像是比薩、漢堡、巧克力、冰淇淋,你妄想的那些都不在菜單上。」

改編小說《白鯨記》的電影不只一部,之前伊森霍克也演過現代白鯨記,更早之前也有其他白鯨記的電影,不過這次克里斯漢斯沃為戲爆瘦還持續一個月,儘管身體不舒服,卻硬是咬牙苦撐,不難看出他的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里斯漢斯沃#瘦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71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