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茶什麼都搭! 空中茶廊配展覽、鐵觀音巧克力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1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到華山,除了有展覽之外,還多了一個可以下午茶的地方,知名的英國皇室茶品,邀請3位知名的藝術家,打造了複合式的茶飲館,並設置了2樓環景式空中茶廊,每周五、六、日都可以在這裡享受三層的雙人英式下午茶,時間至明天2月14日止。

最近到華山,除了有展覽之外,還多了一個可以下午茶的地方知名的英國皇室茶品結合藝術,打造了複合式的茶飲館,並設置了2樓環景式空中茶廊

2樓的環景式空中茶廊

▲▼空中茶廊內有調茶師提供特調茶飲。


1樓的部分販售有英國最經典的下午茶甜點司康,以及無酒精茶飲特調。


知名的英國皇室茶品,將英國下午茶饗宴帶到台灣,結合3位藝術家崔惠宇、蘇孟鴻以及安地羊的櫥窗展覽,將藝術、茶飲和英國下午茶情調結合,1樓的部分販售有英國最經典的下午茶甜點司康,以及無酒精茶飲特調,2樓設有空中茶廊,在每周五、六、日及國定假日開放,提供雙人份的英式三層下午茶,現場還有調茶師提供特調茶飲,讓大家在華山看展之餘,也能喝著正統英式茶飲,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師傅以台灣本土特選茶葉打造茶甜點像是將包種茶、四季春茶、梨山茶、烏龍茶阿薩姆紅茶、東方美人茶、鐵觀音茶、鐵觀音紅茶、紅玉紅茶9種台灣好茶做成生巧克力、用包種茶、烏龍茶等做成蛋糕捲等。(/TDH PARK 貓茶町遊樂園)


 
想喝下午茶,還可以到木柵附近這家以茶為主題的概念店,師傅以台灣本土特選茶葉打造茶甜點、茶餐點,像是將包種茶、四季春茶、梨山茶、烏龍茶阿薩姆紅茶、東方美人茶、鐵觀音茶、鐵觀音紅茶、紅玉紅茶9種台灣好茶做成生巧克力、用包種茶、烏龍茶等做成蛋糕捲、10多種的茶口味霜淇淋、在麵條中加入了鐵觀音茶,還有鐵觀音杯子蛋糕、泡芙、舒芙蕾等,都是西點師傅高憲鴻經過數百次的試驗,並與在地茶農合作,成功開發出的茶甜點、糕點及伴手禮,要讓民眾感受不同面貌的茶美食。

▲▼台灣阿薩姆香烤鮭、香煎烏龍烤明。(圖/Home Hotel)


另外在東區還有間餐廳非常特別,主廚將台灣茶融入西餐點中,像是有煙燻雞肉沙拉佐綠茶醬、金萱奶油蘑菇湯、台灣阿薩姆香烤鮭魚等,將台灣好茶入菜,突顯食材的原味,至於什麼料理該搭配什麼茶飲,都是主廚經過上千次的嚐試,利用不同茶品的性質,透過不同的烹調方式,成功創作出來的,雖然是來自義法的西式料理口味,但在口中卻能品嚐到淡淡台灣茶的回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山#調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55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