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錢住違建」 柯喊半年拆548坪青年旅舍


發佈時間:2015/11/0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向違建宣戰,但市民似乎根本沒放眼裡!議員發現,柯文哲上任後一般違建足足新增507件,300坪以上的大型違建則有9件,甚至有業者一口氣蓋了548坪違建當旅館使用,柯文哲這回再開支票,允諾新增大違建部分,3個月內要通通拆光!

5樓電梯鈕怎麼按都不會亮,從4樓進去空間很開闊質感木製裝潢,客人悠哉地享受午後時光,桌椅擺放的地方是房子最邊邊角,那陽台呢?從外觀看北市大同區這間青年旅社,水泥色建物上4樓往上疊5樓,白色的部分很新,總共548坪,現在被查報是新違建,業者不願回應,只說已經在處理。

民進黨北市議員周柏雅:「大家有沒有把市政府看在眼內,違建越建越大。」

明明柯文哲喊好大聲眼裡容不下違建,但議員發現市長上任後,這種300坪以上的超大型違建,七個行政區一共新增九件,目前改善一件。

民進黨北市議員周柏雅vs.柯文哲:「半年之內全部處理完,6個月內,然後3個月內先處理市長上任後的這8件,好,就這樣。」

柯文哲當場開支票,上任後新增的大型違建三個月內通通要拆光。

濱江街修車廠業者:「當然不公平啊!怎麼說?因為他們要拆大家一起拆嘛,怎麼只有拆我的?我們這邊大概有…多囉,差不多有100家吧。」

業者很無奈,北市濱江街和他一樣的修車廠明明有一整排,但偏偏只有他一家被檢舉查報,柯市長大刀闊斧整治違建,只是拆除標準能服眾嗎?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違建#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79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