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火山噴發 峇里島國際機場關至5日


發佈時間:2015/11/0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印尼觀光勝地峇里島的國際機場,受到火山噴發影響,宣布從週三關閉到週四,一共有100多個航班被迫取消,原本預定搭機的旅客只能無奈的在機場苦等,不過印尼還不只有火山灰影響空氣品質,燒了4個月的森林大火到現在還沒撲滅,霧霾不但讓印尼自己一片霧濛濛,鄰居馬來西亞跟新加坡也連帶受到影響。

濃煙從火山口不斷冒出直竄天際,似乎沒有停止的跡象,印尼的林賈尼活火山近期不斷噴發,大量火山灰飄散在空氣中。

位在林賈尼火山東邊的島嶼,正是觀光勝地峇里島,當地的「恩古拉萊」國際機場因為火山灰得關閉到5日,預定搭機的旅客只能在機場苦等。

滯留機場旅客:「這不是我的問題,如果我付了機票錢,我覺得他們得幫我們想辦法。」

光是一天就取消了106個航班,其中59條是國際航線,澳洲維珍航空跟捷星航空4號的航班也都取消,受困的旅客在機場累得直接躺下來,倦容全寫在臉上。

印尼最近天災不斷,除了火山森林大火更是燒了4個月之久,所產生的霧霾籠罩印尼,所到之處幾乎都是一片黃,不但造成19名消防人員喪生,50萬人感染呼吸道疾病。

甚至還波及鄰近的馬來西亞跟新加坡,路上行人紛紛戴口罩自保,專家預測由於聖嬰現象發威降雨量變少,火勢最快要到11月底才可能撲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山噴發#峇里島#航班#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20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