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蝦、椒麻雞隨你夾 泰菜吃到飽吸饕客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台中市新進駐泰國菜吃到飽餐廳,跟過去採用餐點式的泰國菜吃到飽不同,以BUFFET型式經營,除了蝦餅、椒麻雞或是打拋肉等經典泰國菜,還有現點現做的檸檬魚、酸辣湯,或是天使紅蝦兩吃,通通無限量供應!雖然費用跟現點現做相比貴了200元,但試營運期間幾乎每天都客人都有9成滿。

小鐵鍋裡,泰式鮮蝦冬粉、酸辣湯或是清蒸檸檬魚,現點現煮讓客人品嚐;自助餐餐台上滿滿新鮮海味,有一整隻大旭蟹讓饕客啃個過癮,或是把蝦頭炸到酥脆,搭配肥美赤身享用的天使紅蝦兩吃。

這是台中市新進駐的泰式料理吃到飽餐廳,佔地150坪、有110個座位,除了椒麻雞、蝦餅,打拋肉等經典泰國菜,就連新鮮海味生魚片,都有各種不同泰式醬汁搭配,數十道料理,各有不同泰式風味。

自助式泰式料理業者周克宇:「自助式這種的話,就等於是無菜單料理,那我們可以比較自由的選用新鮮當季、而且是當地產的食材去做發揮。」

新鮮草蝦去殼大火快炒,加入洋蔥、咖哩煮到入味,這是咖哩炒大蝦;切塊酥炸的吳郭魚,上頭舖滿泰式青木瓜、鳳梨蕃茄蘋果等新鮮水果,這道水果炸魚,同樣是吃到飽泰國餐廳,這家老店現點現做,以鄉村風味的泰北菜為主。

點餐式泰國菜吃到飽餐業老闆娘:「這個東西(泰國菜)就是要現做現吃才會好吃。」

比較兩家泰國菜吃到飽,BUFFET型態菜色滿滿一整排,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加上大旭蟹、天使紅蝦也無限供應,一個人要價598元加服務費;點餐式的採現點現做,同樣也多達50道菜色,吃完再加點,不浪費時材,一個人只要398元加服務費。

消費者:「自助式的話,就是可以每一樣都吃得到,因為有時候冷門菜我們不會去點。」

小餐館走的是小而美路線,一開12年,培養出死忠顧客;而新開幕的BUFFET,10月初開始試營運,用餐時間幾乎都有9成以上,不論是那種模式,只要冠上吃到飽三個字,消費者想挑戰的衝動,就是無法克制!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吃到飽#泰國#泰式料理#自助餐#BUFF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65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