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同志遊行!五月天、小S拍影片 大咖齊發聲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老娘說臉書專頁,下同)

2015台灣同志大遊行將在本週六(31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盛大舉行,繼歸亞蕾和藍心湄親自錄製影片力挺同志,演藝圈許多重量級藝人也紛紛響應,發揮自身影響力,用行動為同志加油!

「老娘說」臉書粉絲專頁PO出眾多藝人應援同志影片,一直相當支持同志的小S,今天(29日)還在自己臉書PO文寫道:「同性戀或異性戀到底有什麼好值得去爭議的,我們都是人類,面對根本不知有多大的宇宙,我們是如此的渺小,又有誰可以決定怎樣的愛是對,怎樣的組合是錯,太自大了!」如同她在應援同志遊行的影片中所說:「我沒辦法跟大家說結婚是多棒的事情…但不管這件事情是美好、或不美好的,只要你身為人類,都應該有權利去選擇要不要過這樣的生活,所以just go!去爭取你們的權利吧!」力挺同志爭取婚姻平權。

而陶晶瑩除了祝福遊行成功外,也提到「繼續加油,爭取屬於你們自己的結婚權,因為相愛的人本來就有機會跟權利,選擇自己開心的方式結合在一起。」長期為同志權益發聲的丁寧更沒有缺席,自稱是「同志永遠的志工、同志戰神」的她認為,通過婚姻平權法案是促進社會和諧的重要管道,呼籲所有同志朋友發揮力量站出來,她相信「那天不遠了,但我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站出來,那天才會越來越近!」

另外還有黃子佼、劉若英、蕭敬騰、五月天瑪莎和怪獸、莫文蔚、宋芸樺和曲家瑞…等藝人自發性錄製充滿正能量的影片,為同志「讚聲」。成家相伴30年的同志伴侶何祥和王天明,對婚姻平權議題感觸最深,兩人雙手交握的說出訴求,他們的愛跟其他人沒有不同;勇敢變性的台中一中老師曾愷芯,略帶羞澀的對鏡頭說「我們喜歡跟自己相同性別的人,但其實感情是一樣的,我支持同志人權運動,希望很快的,我們的國家能讓同志婚姻合法化」。

「老娘說」粉絲團表示,他們沒有限定主題,讓藝人們自由發揮、自由支持任何同志觀點。許多藝人不約而同的選擇力挺「婚姻平權」,藉由他們的影響力,讓更多不了解的人關注這個議題,也為31日的同志大遊行做了最強力的支持與宣傳。

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更多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力挺同志大遊行! 歸亞蕾、藍心湄拍影片支持
>>>>【談出櫃落淚後...蔡康永PO文:盼不再有人一樣感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志大遊行#同性戀#婚姻平權#同志婚姻#老娘說#小S#五月天#藝人#明星#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45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