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依地加保! 食物中毒、弄壞商品「皆可賠」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出國旅遊難免碰上意外,但其實從班機延誤、食物中毒、到行李或重要文件不見,都能獲得保險理賠。保險經紀人分析,旅遊不便險「理賠率高」,吸引不少背包客投保,有人還會依照要去的國家選擇投保項目,像是到歐洲要加保「竊盜險」,去日本容易遇到颱風加保「延遲險」,到東南亞怕吃壞肚子,事先加保不便險,只要有醫生證明,食物中毒,慰問金額最高可到6000元。

巴黎鐵塔到凱旋門,遊歐洲看美景當下就怕扒手俐落將財物偷走,很多人自認倒楣損失自己吞,但其實「旅遊不便險」有一項竊盜損失慰問金,有的產險公司一次給3000,而且理賠範疇不只這些。

記者vs.松機旅客:「擔心的話就是加保問題,因為怕遺失行李,遇過班機延誤。那有理賠嗎?那時候還不知道可以辦保險。」

遇過才知道像是以國泰為例,班機延誤4小時理賠4500,去不同國家投保項目也有差,例如去日本最怕遇上颱風導致班機延誤,造成改降機場或行程更改,通通有理賠金,常去的東南亞,路邊隨意吃不幸食物中毒,只要有醫生證明,除了旅遊平安險本身有醫療理賠之外,如果有附加保「旅遊不便險」就會另外有6000元慰問金,當然還有特殊選項,危險國家有恐怖主義和劫機補償,更特別的是如果在國外商店不小心弄壞商品,個人賠償責任險也能幫忙理賠。

保險經紀人公司襄理黃麗燕:「一般的背包客比較容易保旅遊不便險,因為他們的機票都自己訂問題多。」

從要去玩的地方評估要另外加保,哪幾個選項以遊歐兩個星期為例,加保金額大約會落在千元上下,畢竟就怕行程中有萬一,也讓旅遊不便險範圍越來越廣。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遊#食物中毒#旅遊不便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2797

0.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