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迪索不飆車改當「女巫獵人」 登新片冠軍

記者 沈瑾暘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The Last Witch Hunter臉書)

馮迪索的新片《獵巫行動》,上週上映以3600萬元榮登新片冠軍,馮迪索突破光頭造型,蓄鬍、戴假髮飾演女巫獵人,過去馮迪索演出《玩命關頭》系列以光頭、飆車形象深植人心,馮迪索不想被定型,這次改走奇幻路線讓不少觀眾就算叫不出片名,還是衝著馮迪索的魅力而來。


電影《獵巫行動》:「你承受過的人生苦難超乎想像。」

蓄鬍、留長髮,一身復古戰士打扮,馮迪索這回不飆車改當女巫獵人。

電影《獵巫行動》:「妳是個夢遊者,全部出去。」

橫跨8個世紀、從古代演到現代,馮迪索對抗邪惡勢力,華麗視覺特效充滿奇幻感,近幾年馮迪索幾乎都在拍《玩命關頭》系列,光頭、飆車玩命的形象深植人心,這回接演其他角色到底片名是什麼、演什麼,還是很多人霧煞煞。

記者vs.民眾:「你知道馮迪索新片叫什麼嗎?不知道。你知道他最近有新片嗎?我知道,我就是想要看那部。可是你不知道名字?不知道。」

片名講的零零落落,甚至有影城售票員分享說觀眾買票講不出片名,只說我要看「很會開車」那個演的或是《玩命關頭》那個,關鍵字一出現就馬上就知道講的就是馮迪索,顯然許多觀眾不管片名叫什麼,就是衝著馮迪索的魅力就是要來看。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嗨爸爸,我好愛你,我好以你為榮,我想念你,我相信你,你會拍出很棒的電影,我愛你、我想你,愛你的。」

難得接拍非飆車電影,馮迪索上節目拚命宣傳還唸出寶貝女兒的傳給他簡訊,最有趣的是有國外網站把馮迪索的照片合成其他男星,包括像是《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黑色追緝令》的約翰屈伏塔、《空中監獄》的尼可拉斯凱吉,或是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但不管如何馮迪索還是靠著個人魅力,電影台美同步上映並在台灣第一週就以3600萬元榮登新片冠軍,全球也創下近10億元票房,看來馮迪索就算不飆車,照樣還是有一堆鐵粉掏錢進戲院力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馮迪索#獵巫行動#玩命關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586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