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瘤爸的搞笑宣言!你抱我女兒 我就這樣抱你…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45

▲(圖/翻攝自Schock Photography Facebook)

大家都知道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而父母對子女的愛,更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情感,美國這位老爸用幽默的方式,「警告」女兒的男友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小寶貝,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一對可愛的小情侶對著鏡頭展開笑顏,男孩將女孩摟在懷裡,甜蜜泡泡都要滿出相片了;但視線往右方移,可能會不小心噗哧笑出來,其中一位主角變成留著鬍子的大叔,他從背後環抱男孩,兩人雙手還親密交疊,跟左方的情侶照動作一模一樣,大叔嘴角咧到緊繃、笑得好燦爛,男孩表情卻有那麼一絲絲僵硬!其實這張照片想表達的就是上頭那句話:「你怎麼對我女兒,我就怎麼對你。」畫面雖然幽默風趣、大叔看來笑容可掬,卻是用最溫柔的方式,警告男孩「要好好對待我的寶貝女兒,否則有你受的!」

照片中的女孩是15歲的Ricarra Schock,要和男友去參加舞會前夕,身為專業攝影師的媽媽Sharee為他們拍下這系列合照,抱著男孩的大叔正是爸爸Benjamin。根據《每日郵報》報導,Sharee一家六口藉著這種灑脫的性格,陪Benjamin對抗多發性腦瘤,而Benjamin選擇用這種搞笑的方式,告訴女兒男友「我會盯著你喔小兄弟!」幽默背後隱含的意涵,是對女兒無盡的愛與保護。

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兒#爸爸#父愛#拍照#照片#攝影師#舞會#保護#愛#腦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26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