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天換日詐騙! 找50元偷換成10元誆店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婦人到知名飲料店,用100元買了40元的飲料,店家找了一個50元、一個10元,婦人竟然趁店員不注意,快速將50元放入錢包,再把零錢調包換成10元,之後謊稱店員找錯錢要企圖詐騙店家,店家公布監視器呼籲同業不要上當。


店家監視器拍下這名女子先是付了100元,正當店員要找錢給她的時候,她開始向店員攀談,詢問其他店內商品來企圖要來分散店員的注意力,而這名女子因為表現得相當自然,店員也沒有多注意。

受害店家:「她拿100元點了40元的飲料,所以她就問他說要加霜淇淋要加錢嗎?然後她就跟他說不用了,因為她再拖延找錢的時間。」

之後店員找了零錢給這名女顧客,一共是一個50跟一個10元硬幣,女子右手接過零錢後,趁店員準備忙其他東西、一個不留神,女子迅速的將50元投入左手上的黑色零錢包內,再將零錢調包。

vs.受害店家:「婦人說剛剛是拿500元給你,然後店員看了一下,說你剛剛是拿100元。」

高雄16日晚上7點多,這名婦人到飲料店買40元的檸檬多多,但一切都是計畫好的,她先用100元付錢,找了錢後趁店家一個不注意,將零錢調包 隨後跟店員反應,還說謊說剛才拿的是500元,說找錯錢了要店家換錢給她。

受害店家:「店員複誦說收你100元,所以你是拿100元給我,所以那時候那個婦人就看了一下,假裝看了一下自己的錢包,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搞錯了。」

幸好店家教育員工找錢、收錢時,一定要大聲複頌來提醒客人也提醒自己,雖然婦人有承認自己記錯了,他拿的是100元但她還是A了找零的50元,事後店家公布了監視器畫面,希望其他業者多多留意這名詐騙女子,不要再被她給騙了。目前警方循著監視器畫面追人,已經鎖定目標,將會通知這名婦人到案說明。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飲料店#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865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