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嵐MV爆抄襲? 房間跳舞撞美歌手Pink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讓觀眾耳目一新,歌手溫嵐特別改變髮型、剪了個俐落短髮,也在MV中大玩創意和男主角在房間裡跳雙人舞,不過卻有不少網友看完直說,這根本和美國歌手PINK三年前出的歌曲《TRY》的MV一模一樣,對此經紀公司也澄清,絕對沒有抄襲!


《沒事》溫嵐:「我沒事,我還好沒事,我也是被愛就不會當一回事。」

換上俐落短髮,溫嵐再出輯,最新MV想跳脫一般通俗的對嘴,而是在房間裡跳雙人舞。

《沒事》溫嵐:「不用說得太隆重,從此以後就忘詞。」

新挑戰,溫嵐為了跟上音樂節奏在地上旋轉,還受了傷,不一樣的風格、想玩創意,但不少網友卻怎麼看、就怎麼眼熟。

《Try》Pink:「But just because it burns. Doesn't mean you're gonna die. You've gotta get up and try try try.」

美國歌手pink在3年前出的歌曲《Try》的MV中雙人舞的橋段和溫嵐幾乎一模一樣,就連髮型也很像;另外還有美國歌手Sia去年發行的歌曲。

《Chandelier》Sia:「I'm gonna swing from the chandelier.」

同樣也是在房間裡秀舞技,也和溫嵐的MV好相像,但唱片公司也澄清絕對沒有抄襲,這回溫嵐也並非舞曲而是情歌跳雙人舞。

歌手溫嵐:「跟以前的比較一般的情歌,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有一些互動式對著拍子的,有對著節奏就是可能我拿東西穿衣服,但是我還是有跟著節奏一起的,我覺得這個比較特別,沒有那麼制式化。」

雖然MV被認為類似,但藝術和創意的理念解讀不同,自然也就見仁見智。

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小太陽首播危險系女神温嵐第二波自作自受主打「沒事」!!雙人性感舞蹈 詮釋出女人沒事的堅強~ 張大眼睛感受我們女神性感內衣透視入鏡吧危險系女神 聲色魅惑 帶來超驚豔感官震撼Landy温嵐 2015全新專輯《愛上自己》【新歌快閃巡...

Posted by 溫嵐 wen lan (landy) on 2015年10月7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嵐#抄襲#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09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