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次吃到撐!10大帶路美食 北台灣最大吃到飽餐廳通通有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5年中《CNN》票選了全球十大最佳美食旅遊景點,台灣以最高票8242票,打敗香港、東京、曼谷等地勇奪第一,可見台灣美食可說是集了各國美食之大成,對於喜愛到處品嘗美食的消費者來說,到自助餐廳便能夠一次能夠品嚐各地美食再好不過,北台灣占地最大的吃到飽餐廳,將從10月起推出十大帶路美食,不論是人氣最高的米其林一星港點酥皮焗叉燒包、或是引發龍蝦熱潮的龍蝦聖茄羅勒,或是每台斤要價260元的澎湖菊島生蠔與泰國皇家御廚的酸辣生蝦,通通都在24處開放式廚房中品嘗的到,並且豪邁地無限供應。 
 
北台灣最大自助餐廳規劃千坪用餐與開放式廚房空間,有近680個座位,去年試營運期間更引發全台自助餐廳熱潮,曾創下每日用掉高達200公斤的生蠔、一餐2000隻炸蝦與一天40公斤的爐烤牛排。自10月起推出十大帶路美食活動,用餐民眾可跟著「帶路美食」的腳步吃出高CP值,而必吃的美食攻略分別為菊島生蠔、旬刺身與炙燒握壽司、歐美壽司與海蝦天婦羅、片皮鴨、爐烤穀飼肋眼牛排與火焱骰子牛、龍蝦聖茄羅勒、榛果巧克力香蕉草披薩、炒小綿羊肉、泰式酸辣生蝦、酥皮焗叉燒包與炸豆腐奶。 
 
1.菊島生蠔 
清澈無汙染的澎湖海域與營養豐富的海潮,養育出甘甜肥美、大海滋味濃郁的鮮美生蠔,每日用量高達200公斤的重量,也讓現剖生蠔的服務人員練就了3秒現剖生蠔的好功夫。 
 
2.旬刺身、炙燒握壽司 
嚴選挪威鮪魚、鮭魚、旗魚、海鱺、紅魽、水針魚與青衣魚等八種海魚,每日漁港新鮮直送6款以上,不僅吃得出新鮮,現點現切的方式更讓生魚片保有彈性與水份;以美國牛製作的炙燒生牛肉握壽司,一片片鮮紅粉嫩的美國牛肉經過微微炙燒後,覆蓋在醋飯上,軟嫩多汁的牛肉片經過精細地炙燒後,與清甜醋飯形成絕佳搭配。 
 
 
3.歐美壽司、海蝦天婦羅 
壽司經油炸後外皮變得微酥,口感很有層次,據傳是旅外日本料理師傅在歐美為了符合當地口味所衍生的創意料理,讓軟嫩的醋飯增加了酥脆的口感,捲上新鮮各式海鮮後,淋上日式照燒醬,成為了創意日式新料理的代表;日式炸大蝦也是最受饕客歡迎的一道料理,選用台灣草蝦作為材料,外皮酥脆富有蛋香,可以扎實吃到蝦肉Q彈的口感,成為現點現做的秒殺料理,最高紀錄更曾創下一餐期中4位師父供應出2000隻炸蝦的輝煌紀錄。
 
4.片皮鴨
選自宜蘭壯圍,油脂較豐,以掛爐式的烤製方式每日直送,主廚順著鴨隻紋理削下的酥脆外皮卻不不帶過多油脂,對著燈甚至還會透光,包入蔥白、黃瓜絲、潤餅皮卷沾上自製甜麵醬同吃,更帶有蔥甜和辛香氣息。

5.爐烤穀飼肋眼牛排
以20多種香料,如迷迭香、百里香、奧勒岡葉、月桂葉、等層層覆蓋肋眼牛排外層進行醃漬約2小時,然後放入烤爐中以65度低溫烘烤4小時,直到中心溫度達到40度後蓋上錫箔紙,多種香料的特殊香氣與肋眼牛排完美融合並將肉汁完全鎖於內部。

6.龍蝦聖茄羅勒
整隻加拿大龍蝦切塊大火快炒加入義大利直麵,並加上以蔬果跟烤過的龍蝦殼熬出的龍蝦醬,佐上蕃茄糊製作出龍蝦義大利麵基底醬汁,再用肥美龍蝦搭新鮮番茄烹調,每一條麵條中都吸附了蔬果龍蝦醬汁。

7.榛果巧克力香蕉

 
義式披薩烤爐一直都是最受消費者歡迎的開放式廚房之一,不僅可以看到師傅現擀麵皮與現烤披薩外,創意的各式披薩料理更是讓許多民眾趨之若鶩。榛果巧克力香蕉披薩有著金黃色的餅皮,上面滿滿都是馬茲瑞拉起司與糖霜,內餡有著榛果巧克力醬,凝聚出濃郁豐沛的榛果香氣與細緻如絲般的柔滑質地,搭配著新鮮香蕉,趁著熱呼呼一口吃上一口,充滿著幸福滋味,更是許多女性消費者首選。

8.炒小綿羊肉
蒙古烤肉最大的料理特色是顧客將喜歡的食物裝滿調味後,就可依序排隊把自己的烤肉交給師傅以一雙長筷子翻炒將食材快速炒熟,曾創下一天炒出400碗供應量。蒙古烤肉也隨著節氣增設綿小綿羊肉料理,小綿羊肉口感比一般山羊肉肉更為細膩,膻氣也比較小,更加符合大眾的口味。

9.泰式酸辣生蝦
處理完蝦頭和蝦尾後,剝開蝦背、取出腸泥,將生蝦一隻隻擺放在特殊造型的湯匙上,並以蒜頭、辣椒、香菜、糖、檸檬葉、魚露和檸檬汁調味後,便帶來了這道經典的泰式酸辣生蝦,一根湯匙一隻蝦,方便就口。

10.酥皮焗叉燒包、炸豆腐奶

嚴選最受歡迎的人氣米其林港點酥皮焗叉燒包推出,是各國旅客赴港必吃、登台後讓民眾不惜排上5個小時的米其林一星港點;炸豆腐奶為行政總主廚陳偉強師傅從蒙古回來後的創意甜點大作。外皮酥炸的像豆腐一樣柔軟,內餡的起司如牛奶一樣滑順,因此取名炸豆腐奶。

 

◎圖片提供:品花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自助式#品花苑#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61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