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選全台10大頂級鐵板燒 「犇」穩坐冠軍寶座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鐵板燒之於台灣人可是有特別的記憶,從夜市的牛排、現煎沙威瑪到高級餐廳的和牛料理,那上過鐵盤的味道就是不一樣,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從平均價位在1500元以上的高級鐵板燒餐廳,選出10家調查網路口碑跟聲量都優秀的鐵板燒餐廳,來看看你吃過哪一間。 


 
◎紅花鐵板燒 
創立於1979年的紅花鐵板燒,強調主廚、賓客間互動的料理方式,受到不少饕客喜愛;餐廳也提供改良自西式牛排,目前在全台已有十家店鋪。 

◎立林鐵板燒 
立林鐵板燒在高雄可是老字號店面,成立至今已過30載。店內鐵板燒主打讓客人看見最新鮮的食材,最受歡迎的就是肉質好、油花漂亮的安格斯頂級牛排。 

 
◎Ibuki 
位於遠東飯店內的Ibuki鐵板燒,是全台首家由米其林星級日本料理主廚,指導並規劃設計的京料理餐廳,自2013年開幕以來,主廚高木一雄(Takagi Kazuo)純正的京都懷石料理,受到饕客喜愛。最近餐廳業者將原本的京都懷石料理和壽司餐檯結合,首創鐵板燒以京都懷石料理的方式呈現。 


◎新濱鐵板燒 
台北數一數二老字號鐵板燒,也是國內首家引進的日本鐵板燒料理。同時兼具日本、法國料理風味的高檔美食,國內目前許多知名主廚都是在這裡發跡。 

◎晶華Robin's 
晶華飯店Robin's是許多台北饕客的口袋名單之一,高品質的牛肉與料理,加上包廂式設計隱密性夠高,適合各種聚會。 

◎大方鐵板燒 
主打養生,從飲品到菜單都十分清爽,適合不喜歡太油膩的饕客享用。 

◎季月鐵板懷石 
該店是乾杯集團旗下的鐵板燒餐廳,結合鐵板燒與懷石料理,將季節性的食材特色融入在裝是上頭,除了隨季節換菜單,也能吃到集團內等級最好的牛排鐵板燒料理。 

▲圖/取自季月 鐵板懷石 Teppanyaki Kigetsu臉書


◎石庭兼六園 

 
位於台中的石庭兼六園,提供日式懷石料理、日式鐵板燒,強調原味最好吃,因此有些乾煎、或用少許岩鹽調味,藉此帶出食材的鮮甜美味。 

◎3A鐵板燒 
同樣位於台中,3A鐵板燒是台中當地名店。主打傳統的鐵板燒路線,是許多台中饕客必嚐的名店。 

◎犇鐵板燒 
冠軍出爐囉!1991年成立至今的犇鐵板燒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鐵板燒料理,更曾經獲得權威性美食評鑑指南〈WHERE CHEFS EAT〉全球最佳餐廳之一,主廚們可都是有20年以上的純熟經歷,搶下冠軍寶座。

▲圖/取自犇 鐵板燒臉書

#網路溫度計#鐵板燒#懷石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19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