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船結怨!船長遭股東追殺跳海 活活淹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一名許姓船長跟陳姓男子合購漁船結怨,陳姓男子不滿日前被船長毆打,帶了7、8個人,手持棍棒到安平舊漁港報復,船長被追著跑,緊急從船上跳海逃離,但因為船上、岸邊都有仇家守候,他不敢游上岸,最後游到體力不支溺水,被救起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船長連爬帶跳,慌忙跳上漁船之後,由於後面有好幾名男子拿著棍棒追趕,他一急就跳進海裡去了,但追兵們不放過,朝著他丟擲酒瓶及石塊,船長因此不敢上岸,在海裡游了10分鐘以上,後來是一艘遊艇發現不對勁,把他給救上岸來!

死者家屬vs.救護人員:「快點啦!長臂板,快!來!」

義警消將47歲的許姓船長拉上岸邊急救時,他口吐白沫陷入昏迷,家人在岸邊焦急哭喊,但船長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

死者兒子:「人家要打,快跳下去了,太久了,對面還有人又不敢游過去。」

原來許姓船長2年前跟陳姓男子合資3百多萬購買漁船,2人因為意見不合拆股而爆發糾紛,8月間,陳姓男子不滿船長到處數落他的不是,來找船長理論,沒想到反而被糾眾打傷,他氣不過,帶了7、8個人來尋仇,把船長逼到跳海。

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雙方原本是漁船股東關係,陳姓嫌犯率領7、8名嫌犯都手持棍棒,還用石塊酒瓶扔向海中。」

有人持鐵棒追殺,對岸還有人守候,船長不敢上岸才不幸溺斃,現在全部被逮,要依殺人罪嫌送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漁船糾紛#船長#跳海#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14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