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球甜心莎賓娜 進軍日本加盟企業女排


發佈時間:2015/09/3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宣布進軍日本體壇,加盟企業女子排球隊,卻引發家鄉哈薩克網友不滿,批評她為了追逐名利而叛國;莎賓娜澄清,她加入的只是一般企業隊,並不是日本國家隊,絕對不會改變國籍。

球場上拚勁十足,純真笑容迷倒場邊觀眾,哈薩克女排球員莎賓娜最新動向落腳日本,正式加入企業女子排球隊。

主播 (2015.07):「哈薩克女排美女隊員莎賓娜首次到訪日本,引起不小的騷動,許多日本網友驚嘆她的美貌,紛紛表示莎賓娜擁有這麼好的外型條件,不如別打排球,直接在日本出道。」

120公分的超長美腿,18歲青春無敵的甜美臉蛋,莎賓娜被視為女神級的排球選手,態度卻很親民,常看得到她和觀眾玩自拍。加盟的消息一出,日本粉絲等不及迎接她的到來,但家鄉哈薩克網友似乎不買帳。

主播:「她(莎賓娜)最近宣布自己加入了日本的球隊,結果哈薩克的網友就說這是追逐名利的行為、背叛國家,讓美少女覺得非常的不爽。」

到日本打球被批評叛國,莎賓娜沒料到引起這麼大風波,透過網站澄清,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愛國主義者,絕對不會改變自己的國籍,這次到日本是加入企業隊,並不是國家隊,心目中的最愛永遠都是老家哈薩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薩克#莎賓娜#加盟#日本#體壇#排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05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