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少開雙B車肇逃 唆使友人藏車脫罪

記者 何宜信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發生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一輛雙B車衝撞雙載的機車,車上一對姊妹彈飛摔地,機車還滑行了100公尺遠,釀成1死1重傷,駕駛闖下大禍後竟然逆向加速逃逸,甚至企圖藏車來模糊警方辦案,他透過友人找上不認識的舞廳員工,將肇事車藏在舞廳地下室,警方追了3天,終於逮到這名肇事男子。


目擊者:「真的耶飛很遠。」

靠近車禍現場,先看到遠在100公尺外被撞噴飛的機車,至於倒在地上的2姊妹重傷,救護人員圍著她們先做初步急救,再陸續把2姊妹搬上擔架、送醫治療,但最後仍釀成1死1重傷悲劇。

高市三民派出所所長張棨翔:「撞到一對姊妹,姊姊於凌晨不幸還是過世。」

22日凌晨自立、河北路口,一輛雙b車從後方衝撞機車,這一撞,2姊妹彈飛摔地,而機車滑行到100公尺外,監視器捕捉到白色雙B車肇事後,搖搖晃晃、急著逆向逃逸,右前方的板金破掉毀損照樣開,警方以車追人,卻發現狡猾的肇事者竟然上演貍貓換太子。

TVBS記者何宜信:「車子來到舞廳地下室,這時駕駛已經換人,跟肇事車主調了包。」

高市三民派出所所長張棨翔:「肇事駕駛逃逸過程當中,聯絡不知情的友人、叫阿翰綽號阿翰的男子,請他把車子移到某夜店地下室停。」

案發第3天警方抓到了這名26歲的林姓男子,這才知道他開的雙B車是家人出錢讓他買車,為了省保險費,把車子登記在朋友吳姓女子名下,出了事後他透過朋友找來舞廳員工、綽號阿翰的友人接應開走肇事車輛,林姓男子家境富裕、每天無所事事還有傷害前科,闖下大禍後第一時間只知道要逃。

肇事逃逸是為了躲避酒測嗎?因為酒駕致死刑期多則7年,但一般過失致死是刑期2年以下,案發過了3天才抓到人,有沒有喝酒已經無法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車禍#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26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