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釀1死1重傷 雙B男肇逃還藏車掩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釀成一死一重傷車禍肇逃,兩天後才投案的車主,是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由於家境小康沒有正當工作,開著家人送的雙B轎車趴趴走,當天他說是為了撿手機才會撞到人,而且逃跑後還一度找友人幫忙,把車藏在舞廳地下室,還好警方靠著監視器抽絲剝繭,找到車輛及相關當事人,才逼得真正的兇手出面。

白色休旅車不但搖搖晃晃,還逆向狂奔,因為22日凌晨駕駛撞飛了一對機車雙載的姊妹花,肇事逃逸,警方從附近監視器下手,果然發現這輛車,從三民區一路來到苓雅區,最後還停在中華四維路,這間舞廳的地下室。

TVBS記者何宜信:「車子來到舞廳地下室,這時駕駛已經換人,跟肇事車主調了包。」

警方發現這輛雙B休旅車時,葉子板、保險桿甚至天窗都嚴重破裂,聯絡車主一名高姓女子,她向警方供稱車子都是林姓友人在開,向舞廳小弟詢問,卻變成一名叫阿翰的男子開來的,讓案情一度陷入膠著。

高市三民派出所所長張棨翔:「肇事駕駛逃逸過程當中,聯絡不知情的友人,叫阿翰、綽號阿翰的男子,請他把車子移到某夜店地下室停。」

警方決定找2人對質,而這時林姓男子躲了2天後,發現紙包不住火,才跟阿翰到案說明。

高市三民派出所所長張棨翔:「他自己知道撞到人,因為撞擊力道還蠻嚴重的,但心生畏懼就逃走了。」

30歲的林姓駕駛,有賭博傷害前科,由於家境小康沒有正當工作,這次是為了撿手機,還是車上有違禁品或是當時有酒駕,由於肇事駕駛2天後才出面,很難釐清當時況狀,但釀成1死1重傷的嚴重車禍還肇逃,除了被害家屬無法接受,連社會大眾也很難原諒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傷#車禍#肇逃#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9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