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雙黃線違規迴轉 轎車撞飛騎士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市區禁止迴轉的地方有很多,違規迴轉釀成驚險車禍,20日晚上8點多,彰化一台黑色小客車在禁止迴轉的雙黃線馬路上,打著方向燈要迴轉,下一秒直接撞上車速很快的機車騎士,人翻滾大約10公尺後,倒地昏迷10幾秒才醒過來,驚險的車禍全程被路口監視器拍下。

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黑色轎車停在路邊,方向燈不停閃爍剛踩下油門準備要迴轉,這時一台機車騎過來速度非常的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轎車,騎士彈飛10幾公尺遠,人在地上滾了好幾圈躺在地上,昏迷了10幾秒才醒過來,路過民眾趕緊把他扶到路邊。

目擊民眾:「就可能來不及,然後車子就直接撞上去,機車就被撞出去,人就摔在那邊,人就飛出去。」

意外地點就在鹿港中正路上,20日晚上8點多轎車停在路邊,原本以為沒車了準備迴轉,沒想到意外撞上機車,幸好騎士只有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鹿港交通分隊小隊長李冠勝:「違規迴轉雙黃線迴轉,致使後面機車閃避不及而撞上自小客。」

驚恐的一幕全被監視器給拍下來,汽車駕駛雖然有打方向燈,但是雙黃線本來就禁止迴轉,就算機車騎士騎很快,可是駕駛違規迴轉在先意外發生撞到人 ,就是得吃上罰鍰600到18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迴轉#市區#違規#車禍#雙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88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