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者向成龍電影取經 《火影忍者》風靡15載


發佈時間:2015/08/10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火影忍者疾風傳 Facebook)

漫畫《火影忍者》,去年底結束長達15年的連載,這部日本漫畫在全球賣出超過2億本,《火影忍者》的魅力,在於主角「漩渦鳴人」和普通人很接近,他沒有很強的能力、卻靠著不服輸的意志,實現成為火影忍者的夢想,據了解作者在創作時常常從成龍的電影獲得靈感。


《火影忍者》動畫:「我是漩渦鳴人未來的火影忍者。」

1999年,日本漫畫「火影忍者」揭開序幕。這部作品,寫下兩億本的漫畫銷售,動畫甚至在超過30個國家播映。

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不只有故事很有趣,對鳴人他們說的話也很能產生共鳴,能夠讓人熱血起來的部分是我最喜歡的。」

火影忍者的粉絲,遍佈全球。這部漫畫的作者是他,岸本齊史。

《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我是火影忍者原作作者岸本齊史,鳴人幾乎就是我自己,不管做什麼都慌慌張張的,不算太會讀書運動也不是很行,他跟不上大家步調這點,我想這部分獲得很多共鳴。」

漫畫主角漩渦鳴人,原來就是岸本齊史的分身。儘管能力不強,但鳴人卻沒放棄成為火影忍者的夢想。

節目主持人:「鳴人雖然有點跟不上腳步,不過他一直很努力,也在伙伴幫忙下不斷成長,他不是那種很正面的主角,也有陰暗的一面這是這部作品,很有魅力的地方。」

《火影忍者》經典台詞:「我想知道的不是輕鬆的捷徑,是穿越險峻道路的方法。」

朝夢想前進的名言,是火影忍者的另一項魅力。當然岸本的畫風,有著功夫電影的影子,更讓漫畫活靈活現。

《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成龍、李小龍、李連杰受到他們很多影響,成龍電影裡常會用的,有想說要在漫畫中呈現出來。」

只是15年的連載,似乎讓岸本累壞,畫不出更好的了,他坦承自己已經江郎才盡,畫不下去了。

《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我已經畫到極限了。」

火影忍者已經在2014年,結束長達15年的連載。只是鳴人的精神,卻永久存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漫畫#火影忍者#岸本齊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