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拆」!抗議強制拆屋 男持爆裂物對峙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興堂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不滿自己位在樹林的一間民宅將被強制拆除,竟然帶著香蕉水和打火機,自製爆裂物跑到屋頂上抗議,和警方對峙將近20分鐘,還有消防隊員到場戒備,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警方調查,王姓男子名下其實有5間房子,也因此幾乎沒來樹林住過,鄰居都不認識他,一度以為是陌生人鬧事。

站在一樓屋頂,男子情緒激動,除了拿出手機反拍,甚至還有香蕉水自製爆裂物,企圖引爆,和警方對質。

屋主王姓男子vs.員警:「我站在我的家不行嗎?有話好好講,我們都在這邊啊,他們不會怎樣,怎麼不會怎樣,你站在這邊我們很害怕。」

好說歹說男子就是不肯下來,原來他不滿房子將被強制拆除,氣得爬到屋頂上,想阻止拆除大隊,警方不敢大意立刻通報消防隊員,雙方僵持將近20分鐘,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

屋主王姓男子vs.員警:「手銬幫我放開好不好,我不會跑,閉嘴啦。」

只好被固定在長臂板上,從屋頂抬下來,55歲的王姓男子大動作抗議拆除,還在屋外噴漆,但附近鄰居不認識他,以為是陌生人鬧事。

附近鄰居vs.記者:「這個不是住在這裡的那個啊,你認識他嗎?我不認識。」

事後警方調查,王姓男子4年前花50萬向前地主買房,但後來對方將土地轉賣,現任地主決定收回地上權,雙方因為房屋糾紛鬧上法院,王姓男子不滿敗訴,抗議遭逮,太太還到派出所幫先生喊冤。

屋主王姓男子太太:「先生無辜,沒有錯,他非常無辜,他的房子平白無故地,沒有經過審慎的判決,然後就直接的強制拆除。」

屋主王姓男子 :「房子是我合法買的啊。」

原來王姓男子平常經營五金行,其實名下共有5間房子,不過幾乎沒來樹林居住,也因此鄰居互不認識,這回因為房屋糾紛,但抗議不成反涉嫌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

 「不要拆」!抗議強制拆屋 男持爆裂物對峙 新北勢 拆屋 抗議 爆裂物 對峙 1

 「不要拆」!抗議強制拆屋 男持爆裂物對峙 新北勢 拆屋 抗議 爆裂物 對峙 4

 「不要拆」!抗議強制拆屋 男持爆裂物對峙 新北勢 拆屋 抗議 爆裂物 對峙 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樹林#民宅#強制拆除#爆裂物#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5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