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位畢業生單車環島 隨團領隊遭輾慘死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呂振成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明道中學替36位畢業生舉辦單車環島旅行,車隊23日經過北宜公路48.8公里附近時,旅行社隨隊的曾姓男子,為禮讓後面貨車先通過,從右避開騎到路肩,卻因為柏油路與水溝蓋的高低落差導致重心不穩,向左摔倒後,被大貨車當場輾過頭部,意外慘死。

 

參加單車環島的隨團領隊,原本開心帶團出遊卻碰上意外,車禍現場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堪驗車禍發生原因。

意外就發生在23日,死者曾姓男子是捷安特旅行社的隨團人員,帶著台中明道大學36位國中畢業生騎單車環島,行程走到第7天,經過新北市坪林北宜公路48.8公里路段,為了禮讓後方大貨車先走,刻意向右騎到路肩,卻重心不穩向左摔倒,遭到貨車直接輾過頭部,意外慘死。

記者江鎮祥:「當時曾姓男子為了躲避後方來車,騎到這個水溝蓋跟柏油路之間的路面,導致重心不穩摔倒,現在記者就要來實際測試看看,測試過後車子整個搖搖晃晃,非常危險。」

明道中學副校長林雯琪:「他們反而覺得如果能完成任務,對他們很照顧的大哥哥是一個敬意。」

34歲的曾姓男子老家在台東成功,在旅行社服務2年,從事自行車的設備維修、活動代理跟捷安特的領隊,個性樂觀開朗,意外發生後同事都非常難過,曾姓男子服務的旅行社,專門規畫國內外單車環島,還有專為女性設計的旅遊行程,10天1人不到2萬,提供單車、後援行李車跟單車活動紀錄片等,其中還包括安全維護、控團、領騎、壓隊等,服務內容非常多元,這回意外慘死,參與行程的同學也決定要繼續走完全程,讓這位開朗的大哥哥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環島#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98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