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兩女人對決 蔡英文搶修憲主導議題

記者 陳佳雯 簡大程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4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洪秀柱民調結果超過門檻,可望成為2016代表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洪秀柱比不少男人有氣魄,要是最後國民黨不照規距提名就太扯。而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則是早早送上祝福,卻也把戰場拉回民進黨主導的修憲議題,到時成為兩個女人的戰爭怎麼打?民進黨老神在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VS.記者:「我們祝福她、祝福她。」

不公開場合,蔡英文早早得知洪秀柱民調結果,祝福不吝嗇一連說了2次。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戰共同來做一個新選舉文化,大家一起來在最後會期這幾天,把這個18歲公民權修憲,讓他可以過關。」

好話說完,還是熟練地把戰場拉回民進黨設定的修憲議題,蔡英文操軍選舉步調不疾不徐。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哈哈哈。」

縫補做香包,旁邊緊跟著要拉抬的候選人,活動融入選舉感,這回能跟小朋友打成一片,接下來2個女人戰爭可不能這麼輕鬆悠哉,但緊不緊張?蔡英文這笑容老神在在。

台北市長柯文哲:「至少比國民黨那些男人有氣魄多了,不能說人家考試及格,那你就說考試不算,再考一次,這個考下去就太扯了。」

到國民黨正式提名還有1個月時間,無黨籍柯文哲跳進來酸了酸,該按照規距就照規矩來。只是洪秀柱對上蔡英文,會是難以纏鬥的對手嗎?民進黨中南部立委說的很直接。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洪秀柱從來都沒有到中南部來過,她到底能不能跨過濁水溪,我認為啊,對國民黨要不要提名洪秀柱應該是最大考量之一。」

直言洪秀柱一直以來擔任北部立委,能不能把黃復興黨部影響力,跨越民進黨長期深耕的濁水溪以南,剩下半年時間並不容易。但至少對民進黨而言,對手終於浮出檯面,2016怎麼制定戰鬥計畫,目標明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蔡英文#2016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107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