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IFA主席布萊特行銷世足 贊助商搶抱大腿


發佈時間:2015/05/28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FIFA賄賂醜聞持續擴大,已經入主FIFA17年的主席布萊特在第一波行動中不受影響,不過仍然遭到外界指控收賄,原本宣布不再參選主席的布萊特卻臨時反悔,被看好很有可能連任FIFA主席,就是因為他把足球運動推向全世界,讓FIFA在最近3年的總營收達到57億美金,也捧紅了不少球星,不少運動品牌也搶著要抱布萊特的大腿,就是看準了全世界球迷的數量驚人,像是愛迪達,光是去年的足球商品就賣出了24億美金。

 

航空公司廣告:「羅納度先生我可以跟你合照嗎?當然,謝謝。」

世足賽期間,航空公司找來C羅和前球王比利2大足球巨星代言,看上的就是全球龐大的足球收視人口。

航空公司廣告:「梅西,嘿,小子,科比布萊恩。」

找來的都是A咖球星,梅西身價將近50億台幣,C羅也超過40億,都是透過FIFA舉辦的世足賽紅遍全球,如今FIFA卻捲入賄賂醜聞,唯一還能屹立不倒的就是他,FIFA主席布萊特。

FIFA主席布萊特:「哈囉,你好。」

布萊特主持FIFA17年,讓足球成為世界上最受關注的運動之一,也讓FIFA名利雙收,從2011到2014年,總營收高達57億美金,現金就有15億,不過隨著資金大筆大筆流入足總,貪污傳言早就傳遍了體壇。

FIFA媒體主管:「對我們來說,現在是艱苦的時候,但我現在還是在你們面前,我試著要解釋一些負面消息,但同時我也可以跟你們確認,這對FIFA是必要的,這是好事。」

儘管陷入賄賂風波,FIFA的主席改選仍然沒有延期,宣布不再參選的布萊特臨時反悔,原本外界一致看好人脈關係良好的布萊特連任機率相當高,就是因為不只各國足協主席都挺他,就連贊助商也搶抱大腿,不過賄賂案爆發後,似乎有了轉變。

CNN記者:「可口可樂發表最強硬的聲明,他們說長時間以來的爭議,已經讓世界盃的任務和理想變得黯淡無光,我們一再強調我們對於這些嚴重爭議的擔憂。」

FIFA對這些贊助商到底有多重要?

運動品牌廣告:「如果贏的才可以留下,那我就要變身C羅了,是嗎?那我就是內馬爾囉。」

光是愛迪達,2014年的足球商品就賣出了24億美金,NIKE同樣大有斬獲,也難怪這隻金雞母說什麼都不能放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FA#賄賂#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20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