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慧萍賣傘」 老牌雨衣廠創時尚包

記者 陳奇君 張靖玲 / 攝影 鄭偉宏 劉若媺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尚包包競爭激烈,現在又多了一個新品牌要分杯羹,還強打MIT,幕後業者居然是個老牌塑膠公司,在60年代以生產雨衣、書包跟迷你衣櫥聞名,鼎盛時期拿下台灣一半市場,舊廣告或許不少人有印象,像林慧萍曾代言洋傘,小彬彬也賣過書包。

從無到有只要5分鐘,這種走到哪帶到哪的衣櫥,陪過不少學子走過求學歲月,還有這個兩件式雨衣、腳踩雨鞋或者女生的單件式雨衣。塑膠公司影片簡介:「提出政策,改善製程。」

走過一甲子的老牌塑膠公司,早期主攻雨衣、衣櫥跟書包,號稱像雨衣背後有一條反光條,來自她們的發想,不過現在推出新作品。

會不會太跳Tone?去年切入時尚包款,強打從設計到五金全部都是MIT。塑膠公司總經理夫人林慧珍:「台灣的內銷市場,畢竟是比較沒有那麼大嘛,後來我們就去外銷接單,那外銷的單跟台灣市場是不能比。」

老牌影星田文仲帥氣揮杆,產品也擴及運動器材,但說起最聞名的莫過於書包,代言的還是人氣童星小彬彬,就連資深玉女林慧萍也賣過洋傘,畫荷花出名的大師張杰,則被請來替衣櫥作畫,增添素雅風。

最早從大甲做藺草,1949年開始雨衣生產,1970年才投入行李箱代工,數字會說話,早期營收百分百都來自雨衣跟書包,隨著環境改變,不得不調整生產比重,現在三成是雨衣,營收七成都靠行李箱代工,老企業轉型抓流行,希望擴大企業版圖。

◎畫面來源:塑膠公司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19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