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長戰線衝業績!鹽酥雞午餐 24小時出招

記者 蔣志偉 周瑜茹 高嘉甫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鹽酥雞一般都是下午營業,讓上班族解饞,到了晚上就變成消夜點心,看準台灣人就愛這一味,有業者把戰線拉長,進駐美食街,提前到中午就開賣,還有經濟套餐組合,搶攻午餐商機,另一家業者則是改成24小時營業,早餐到消夜通通吃得到,把營業時間拉長,衝高業績。
 


甜不辣、鹽酥雞、百頁豆腐大火油炸,撒上胡椒粉,這魅力對不少民眾來說真的很難擋,現在鹽酥雞拉長戰線,連午餐都有得吃。民眾:「老闆!麻煩一個重量級套餐。」

就跟速食店一樣,鹽酥雞也能點套餐,業者進駐美食街,11點就開店,比原本營業時間提前3個小時,推出雙人組合餐,內容包含雞翅、鹽酥雞、甜不辣、百頁豆腐和飲料,一個人也有重量級套餐,雞排、薯條、雞米花、甜不辣跟飲料,價格經濟,方便上班族餵飽五臟廟,搶攻午餐商機。

 
民眾:「平常每天都吃便當,上班就一直在叫便當吃,所以偶爾換一下這種口味,覺得滿新鮮感,也不錯!」

民眾:「雙人套餐來講,我們覺得中午算是ok,就是剛好會有飽足感。」

鹽酥雞業者:「在這個賣場裡面有不一樣的選擇,比如說不管是飯,偶爾也可以試試看炸雞的部分。」

還有業者為拉抬買氣,乾脆不打烊,營業時間從15小時改成24小時,連早餐生意都要做。

民眾:「有時候嘴饞,早上就是開個胃,也不錯!」

民眾:「就是有24小時的鹽酥雞的話,我一定會選擇這個,因為是現炸的。」

不像下午茶吃點心,業者觀察,早餐銷售炸雞不是主力,大多是銀絲卷、熱狗、糯米腸、薯塊等等,顧客以上班族、學生為主。

 
鹽酥雞業者:「我們整合(客人)意見後,我們就覺得說,延長24小時,是可以給客人更多元化的選擇。」

做完早餐檔期,到了中午到傍晚左右變成以外送為主,5點到7點則是學生下課買點心,7點過後換成家庭客層,凌晨就等夜貓族上門,未來還研擬讓客人幫忙拉生意抽成,希望靠拉長戰線,衝高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鹽酥雞#業績#甜不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9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