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入臉書見性侵自己的人 他這樣反擊…


發佈時間:2015/05/07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2歲的凱文(Kevin Kantor)是北科羅拉多大學的表演系學生,也是一名詩人,去年的某天,他像往常登入臉書,卻看到「你可能認識的朋友」一欄中,看到曾經性侵他的人。

凱文在2013年前被性侵,事後警察和凱文的哥哥都問他「為什麼不還手」,受創後一度沉默的他,最後選擇在舞台上、數千名觀眾前反擊,他在一場詩歌比賽中朗讀了自己的作品「你可能認識的人(People you may know)」,也呼應了當時在臉書所見,和觀眾分享自己的痛苦與憤怒。

根據網站《Buzzfeed》的報導,凱文說,當他朗誦這首之後,很多人上前給他一個擁抱;或是握手致意,欣賞他勇敢的舉動。而朗誦詩歌的畫面也被放上網路,引起很多迴響。凱文說,事後有很多人與他分享自己受創的故事,有男有女,這些回饋讓他很感動。
 

打開臉書,竟然看到曾性侵自己的人,還和對方擁有三個臉書共通好友,凱文說,當下簡直無法呼吸,但他說不想也不願發訊息給該男子,也從那時就封鎖對方了。

凱文說,曾經他對未來沒有期待,但如今,每一個新的一天都令他感到興奮愉快,他要告訴所有受創的人,不要讓其他人否定你的價值,這不是一件羞恥的事情,而且有權在公開場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臉書#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29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