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晚都不煩惱! 3家夜貓必知24hr不打烊好地方


發佈時間:2015/05/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生活作息改變,夜生活的民眾也越來越多,凌晨2、3點除了便利商店、速食外還有什麼可以吃?最近在延吉街開了一家小有話題的碳烤土司店,因為這是一家主打24小時不打烊的專賣店,另外也販售新鮮現榨果汁。
 



這間位在延吉街的碳烤土司專賣店「弗列斯」,標榜現點現做,除了推出受歡迎的豬排吐司外,也推出水果系列,像是奇異果、香蕉、蘋果吐司等,使用新鮮水果並撒上焦糖,酸酸甜甜吃起來就像糖葫蘆,不過目前因為備料不及暫停24小時,營業時間自中午12點至凌晨12點,預計從5月中旬正式實施24小時。


 





另一間位在大安路與市民大道口的咖啡廳「Kool Caffè」也是24小時,店內從桌子、椅子、燈具到音響都具有藝術氣息,並用了大量的金色元素,看起來金碧輝煌,非常典雅,另外只要點熱茶,就可以使用英國皇室御用WEDGWOOD茶具組,店內使用的茶更是世界排名第一「義大利威尼斯花神咖啡館」的威尼斯風味茶,24小時不打烊搶攻東區深夜貴婦財。

如果想吃中式小吃,除了知名的永和豆漿,24小時營業的還有在台北大同區的「世界美食總匯」,從店名就可以知道,菜色絕對五花八門,從陽春麵、貢丸湯、炒米粉、皮蛋瘦肉粥到火腿蛋餅、花生吐司、漢堡蛋等,甚至還有許多人消夜愛吃的炒泡麵,用多樣化的餐點擄獲消費者。

◎圖片來源: 弗列斯 Fresh HouseKool Caffè大安店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宵夜#夜貓族#24小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540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