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伯母!強拉2月嬰雙臂骨折 判刑10月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2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名才2個月大的小男嬰,因為哭鬧不肯喝奶,結果負責照顧男嬰的伯母竟然氣得把男嬰雙手往後交叉折,還不斷拉扯,造成男嬰兩隻手臂跟左肩胛骨都骨折,為此開了兩次刀才好,到現在手臂伸直還是看得出來明顯變形,男嬰的父親一狀告上法院,這名狠心伯母過程中一再說謊,事後也沒有去探視小男嬰,一審被判刑10個月!
 


才2個月大的小男嬰雙手打著厚厚的石膏,讓人看了好心疼!手臂上也留下長長的開刀疤痕。

雖然已經復健1年,但依舊留下後遺症,右手臂明顯變形伸不直,而造成這一切的竟然是自己人,男嬰的伯母!

 
遭虐男嬰父親呂先生:「不喝奶奶所以她很生氣,然後就把小朋友立在她們的沙發上做第一次的左右手拉扯,然後就把他手往後交叉,然後這樣拉拉拉拉拉。」

即使虐嬰案一審判決出爐,男嬰伯母遭法院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但男嬰父親呂先生現在想到還是很生氣,因為怎麼也想不到拜託自己的堂嫂當孩子的保母,竟然也會出事!

遭虐男嬰父親呂先生:「第一次解釋是說她把小朋友放在床邊拿東西不小心坐到,但是坐到只有1隻手不可能2隻手。」

就連孩子為什麼會這樣伯母也是謊話連篇,一下說是大人不小心坐到孩子的手,一下又說是玩拋高遊戲時沒接好,接著又換成是因為幫孩子餵奶時貪方便硬拉手臂造成的,直到最後才肯吐實,說是餵奶時男嬰哭鬧不休自己控制不了情緒,竟然把孩子雙手往後反覆拉扯成O字形,當時才2個月大的小男嬰,左右手臂、左邊肩胛骨因此骨折連續開刀2次,但因為傷到生長板可能從此成為長短手,謝姓伯母今年大約40歲是全職家庭主婦,因為自己本身就有2個孩子。

謝姓伯母住家管理員:「我很意外,她很好耶,她應該不可能這樣子耶!」

住家大樓的管理員知道她因為虐嬰被判刑的消息,感到不可置信,因為她的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平常也待人和善,但想不到私底下對待別人家的孩子竟是如此凶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73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