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老越猛! 阿湯哥徒手抓飛機艙門掛空中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經年過半百的好萊塢明星阿湯哥,歲月不僅沒在他身上留下痕跡,甚至越老越勇猛,在最新一集的《不可能的任務》裡頭,可以看到飾演情報特務的他,除了上山下海,還在5000英尺高空上,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博命演出徒手抓飛機,整個人就隨著飛機掛在空中,讓人看了瞠目結舌。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執行任務,我們絕不能失敗。」

最新一集的《不可能任務》,阿湯哥要告訴你,他越老越勇猛。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伊森!」

這一幕飛機懸吊的特技,阿湯哥在完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況下,徒手抓住飛機,整個人就這樣隨著飛機掛在半空中。

美國媒體:「阿湯哥說他當時拍攝的時候,很害怕會被跑道上的顆粒砸到,或者是飛機燃料煙霧,甚至是碰到鳥類,但他說『我就是想讓觀眾坐立難安』。」

儘管害怕,阿湯哥還是在這5000英尺的高空上,拍攝了8次才成功,不假他人之手的特技演出,讓工作人員也對阿湯哥超級敬業的態度,紛紛豎起大拇指,其實早在上一集。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花絮:「湯姆我們再試一次,這個角度太棒了。」

阿湯哥就靠自己,在杜拜最高的哈里發塔當蜘蛛人爬外牆。電影《明日邊界》花絮:「湯姆什麼都喜歡自己上,所以他沒有作弊,真的都是由他本人演出。」

《明日邊界》裡頭,號稱揹著重達50公斤的裝甲外殼上山下海,跑來滾去,高難度演出。

電影《遺落戰境》花絮:「我能進去嗎,湯姆克魯斯超級有參與感的,他也到過打造飛機的工作室。」

也難怪跟阿湯哥合作過的劇組,都稱讚他配合度超高,這次又為了電影賣命,勇氣可加之外,更讓電影增添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技#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8973

1.8702

2.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