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OUT、華萊塢IN」 韓星演華片成趨勢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在《赤道》這部電影中,有3個韓國演員參與,最近不少華語電影中都可以看的到韓星身影,包括金秀賢全智賢,3年前一參與演出的《神偷大對決》,還有去年宋慧喬苦練中文演出的《太平輪》,一票韓星都西進賺人民幣,其中就以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產量最大,演藝重心幾乎轉到大陸,畢竟華人市場大,加上不少韓星進軍好萊塢都多半水土不服,華語影壇就成了韓星首選。


電影《赤道》:「若那個線人可靠的話,那個赤道在我們面前擦身而過。」

super junior始源跟韓星池珍熙化身南韓核武專家,在華語片中飆演技。電影《赤道》:「他說除了赤道,起碼有3人幫會對香港進行恐怖攻擊。」

加上韓國女演員尹真伊,3個韓星通通跑去演華語電影,其中就屬始源產量最大。

電影《破風》:「今天是你要衝線的時候,我必須離開。」

始源的演藝重心幾乎轉到華語市場,不管是《天將雄獅》的古裝扮相、《赤道》的帥氣西裝到《破風》化身自由車手,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韓星崔始源:「大家好,我是十圓(始源)。」

宣傳電影,台語也要講上幾句,始源積極拓展華語市場,幾年前還曾經來台longstay,苦學中文,如今開始收割,而曾經拿下南韓青龍獎以及大鐘獎影后孫藝珍也加入戰局。

韓星孫藝珍:「我對陳柏霖的感覺就是很英俊的男生,他是這一種類型。」

首度出演華語片,跟陳柏霖一起挑戰犯罪喜劇,大陸跟韓國合作機會增加,最主因為去年中韓雙方簽訂協議,不受進口配額限制,讓越來越多的韓星往大陸發展,成了趨勢。

可樂電影總監黃孝儀:「(好萊塢電影)部分有排華現象,大陸市場現在變成比較蓬勃的發展,也讓很多韓星覺得這是一個方向。」

過去韓星進軍好萊塢多半水土不服,全智賢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後來回鍋拍電視劇,人氣再翻漲,在大陸更是紅翻天,未來也有意進軍華語電影。

電影《太平輪》:「你一定要回來找我。

韓星宋慧喬:「今天和吳導演還有金城武來到上海。」

但想進軍華萊塢語言得先克服,宋慧喬為了拍吳宇森的《太平輪》,惡補1年中文,畢竟華語市場大,即便降低酬勞,願意接拍的韓星還是大有人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好萊塢#華語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37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