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艾嘉《念念》挑童星 小演員長相似主角

記者 尹德鈺 / 攝影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畫面)

由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細膩描述親子情感,首週全台票房將近500萬,是上週新片冠軍,為了尋找扮演梁洛施、柯宇綸與張孝全童年的演員,張艾嘉從2000多名小孩中,挑選出最適合的童星人選,連長相都也些相似,張艾嘉表示,光是找童星就讓她傷腦筋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電影《念念》:「媽媽騙我們了!這世界上哪有美人魚,有媽媽說有就是有,阿妹你看那是什麼?」

李心潔飾演嫁到綠島的女人,串起三段不同的故事,張艾嘉執導的《念念》細膩刻畫親情安排不少小童星。

電影《念念》:「我們送小魚回家了,媽媽小魚回家了!」

幾位小童星詮釋梁洛施、柯宇綸與張孝全的童年,其中演張孝全小時候的小童星,兩人眉宇間的英氣真有幾分神似,還有柯宇倫童年和少年時期的分身,乍看之下也好像而少女時期的梁洛施,也是清秀美人。

電影《念念》:「媽媽為什麼要離開家?」

電影念念成本超過7000萬,台灣首週上映票房500萬榮登新片冠軍,但想回本還是得靠大陸票房,當初張艾嘉花很長時間從2000多人中挑選與主角相似的小童星,她說是個不容易的挑戰還好後來還是找到,其實現在越來越多戲劇不分國界,主角小時候跟長大的樣子都盡量找相似的。

韓劇《皮諾丘》:「啊!應該先打招呼才對,我叫奇載明。」

像是《皮諾丘》男主角的哥哥,少年版的申在河和成年版的尹均相真有幾分像,還有電影《星際效應》小墨菲麥肯基弗依跟潔西卡崔絲坦也很神似!

電影《星際效應》:「你要怎麼處理它?我打算讓它回饋社會,可以不要管它嗎?」

不同電影、戲劇都找相似演員入鏡,不只求逼真也要讓觀眾更入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艾嘉#電影#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1721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