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男疑騷擾女乘客 持開瓶器欲攻擊車長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鐵列車上竟然傳出乘客攻擊列車長的事件,一列從高雄開往基隆的112次自強號,上午一名男性乘客疑似因為騷擾女乘客,列車長前往查看,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尖銳的開瓶器,作勢要攻擊列車長,最後緊急通報鐵路警察,在通霄站將他帶下車,才結束這場虛驚。


男子vs.員警:「跟我下車一下,不要!不要用力喔!」

鐵路警察趁火車進站跳上車,要將鬧事男子請下車。男子vs.員警:「你的刀子呢?我哪裡有刀子,開瓶器而已,哪有刀子。」

就算男子強調只是開瓶器,員警還是不敢大意,打開包包逐一檢查,就算將帶下列車,男子還是不停朝列車長飆罵。男子vs.列車長:「我待會兒就找人來,拜託不要這樣。」

下了車,男子更是失控,對蒐證的員警大吼,說是自己全身都是傷。男子vs.員警:「問我車票,囉哩囉嗦,問票就正常啊!為什麼叫我在這裡下車。」

11日上午10點多,台鐵112次由高雄開往基隆的自強號,經通霄火車站,比原定時間晚了7分鐘進站,列車長通報說,第10車有一名男子疑似騷擾女乘客,前往處理,遭到男子持尖銳物品恫赫他。

通宵站站長張鶴議:「列車長有說他有騷擾女性的乘客,還有其他的旅客,而且言語非常地跋扈。」

列車長:「我的個人部分可以不追究,但是我要維護我們車廂的安全。」

男子最後被上銬,在列車上的脫序行徑,被移送鐵路警察隊調查,雖然沒人受傷,虛驚一場,但這班自強號列車的乘客延誤17分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宵#開瓶器#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2534

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