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紀錄!C羅單場進5球 皇馬9:1大勝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足球巨星,效力西甲皇家馬德里的C羅,週末在一場比賽一人踢進5球,光是上半場短短8分鐘,他就攻進3球,上演帽子戲法!不管是禁區外遠射、門前近射、頭鎚破網,C羅精彩的進球秀,不但創下個人得分紀錄,皇馬也以9比1創半世紀以來最大勝利。


C羅破門了,皇馬球迷歡聲雷動,結果才隔5分鐘,C羅又進球了,他高興到跳起來慶祝,誰都沒想到,3分鐘後,更神!C羅再踢進,簡直是太厲害了!對戰格瑞納達的比賽,上半場30分開始,成了C羅個人秀,短短8分鐘內攻進3球。

精彩的帽子戲法讓皇馬球迷樂歪了,超強進球機器C羅滿場飛奔,下半場再踢進2球,單場一人得5分,破了個人紀錄。

CNN主播:「皇馬超級球星C羅的大日子,他單場比賽就踢進5球,也是他職業生涯的頭一遭。」

30歲的C羅發威,狂灌進5球,球隊終場以9:1大勝對手。也是皇馬近半世紀以來最多得分的一場,C羅本季也累計踢進36球,硬把阿根廷進球王梅西壓下去。

CNN主播:「C羅也在西甲射手榜上超越梅西,這位葡萄牙籍球員進了36球,而來自阿根廷的梅西,則停在32球。」

西甲射手榜,C羅以36球暫居第一,梅西第二,巴西內馬爾第三。C羅這5球都是進攻射門,沒有靠罰球。皇馬簽下C羅將近6年,他個人累積貢獻了300球。再看一次,難怪全場都為他瘋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皇馬#西甲#C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80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