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華語市場 AKB48擬徵選台灣團員


發佈時間:2015/04/0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準華語市場,日本女子團體AKB48打算來台灣徵選台灣團員,還在官網PO徵選影片,目前公布的徵選條件只有要居住在台灣,但不少粉絲都很期待台灣能成立「TPE48」,像上海和印尼的雅加達一樣成為AKB48的姐妹團。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捷運地下街開唱,吸引不少粉絲爭睹偶像風采,看準華語市場商機,越來越多日本女子團體來台演出,成軍10年的AKB48更打算招募台灣團員,特地在官網PO上徵選預告,這也是AKB48首度徵選台灣團員,雖然條件還沒公佈,但確定的是一定要住在台灣。

SNH48:「大家好!我們是SNH48!」

過去AKB48就曾在其他國家成立姐妹團,像是上海的SNH48和印尼雅加達的JKT48都是例子,這回台灣也可能是用姐妹團的模式,成立台北「TPE48」。

主持人:「早安家族首個海外團體,她們叫做冰淇淋少女組,要登場了!」

冰淇淋少女組:「戀愛的轉角會有好運降臨!」

但回顧日本團體徵選台灣團員的歷史,是7年前由早安家族選出的冰淇淋少女組,6位台灣團員克服語言隔閡赴日發展,但只撐了1年就宣告解散。

Weather Girls《威啊》:「威呀噢!威呀噢!威呀噢!威呀!」

天氣女孩是另一個從台灣到日本發展的例子,初期的確引發不少話題,但近年成績平平,這回AKB48來台招募團員,有歌迷樂觀其成,也有不少人擔心會雷聲大雨點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KB48#女子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118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