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敏鎬死會!與秀智熱戀1月 粉絲大方祝福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星李敏鎬跟MissA秀智認了戀愛ING,3月中2個人都到海外工作,李敏鎬被拍到結束巴黎工作後,直奔倫敦找秀智,兩人神秘低調,刻意分開走就怕被發現,沒想到戀情還是曝光了!男神死會,粉絲雖然心碎,卻也真心獻上祝福,還向秀智喊話,要她好好照顧大家的歐巴。


一個包的只露出眼睛跟頭髮,一個用衣服遮臉,李敏鎬跟秀智被韓國媒體拍到,3月10日一前一後在仁川機場出境,李敏鎬去巴黎,秀智則到倫敦,雖然目的地不同,但結束工作後,3月15日這一天,李敏鎬特地搭乘歐洲之星前往倫敦跟秀智會面,只見秀智搭上李敏鎬在倫敦租用的賓士車,兩人非常低調神秘的,避開所有當地人的視線,就連上下車也是一前一後,最後進入下榻的五星級飯店。

韓星秀智:「希望電影能夠大發,我會支持的,加油。」

今年一月,秀智幫李敏鎬主演的電影站台,還大方喊加油,沒想到這時早就愛苗滋長。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第一次見到教授的時候,還說您和我的前男友森動,長得特別像。」

20歲的Miss A成員秀智,被封為國民初戀,過去曾在《來自星星的你》,對都教授金秀賢勾勾纏,惹來千頌伊吃醋,也曾跟李鍾碩合拍廣告,戲中跟兩大男神合作,戲外愛的卻是李敏鎬。

消息傳出後,粉絲大呼失戀了附上哭哭表情,不過多數粉絲都真心送上祝福,希望李敏鎬快樂,還要秀智妹妹好好愛大家的歐巴。

李敏鎬粉絲李小姐:「非常開心,因為我覺得敏鎬的年紀,也是需要一個,有戀愛滋潤的年紀。」

李敏鎬結束歐洲工作後,21日就到香港開演唱會,只是連粉絲都發現,他春風滿面的模樣,還都開玩笑說歐巴談戀愛了嗎。

李敏鎬粉絲李小姐:「平常的他可能是因為,工作很疲憊,都會覺得他有一點疲憊的狀態,可是那天看到他,就覺得他笑容滿面的。」

戀情曝光後,經紀公司第一時間也大方承認,兩人已經交往一個月了,其實韓國明星談戀愛,向來都很低調,不過一旦被發現,總是大方承認,像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太妍、秀英和Tiffany,都公開認愛,就怕曝光否認,反而像是欺騙粉絲,時代不一樣,韓國偶像都敢大膽認愛,也贏得粉絲們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秀智#李敏鎬#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9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