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one more、two more 「有氧舞順口溜」正夯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還在跳one more、two more的有氧舞蹈嗎?有氧老師潘若迪把自創的順口溜,甚至聖歌、佛經加進有氧舞蹈,讓學生跟著順口溜來記舞蹈動作,又要跳舞又要記動作,不少人都說好難,但也增添不少樂趣,這樣的結合,很像80年代爆紅的帶動唱。


我不要你會跳,但是一定要你會叫,如果你不會叫,就去撒泡尿,如果不會尿,要消炎藥。

又跳又叫還要撒尿,這個有氧舞蹈的口訣,跟我們過去認知的很不一樣。《有氧舞蹈教學影片》:「用嘴巴吐鼻子吸,3,好,右手畫圈。」

跟著老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提醒你吸氣、吐氣,還不停數著3、2、1,這是大家熟悉的有氧舞蹈,但潘若迪偏不這麼跳。

有氧舞蹈老師潘若迪:「我想你給我幾分鐘,我馬上會讓你少一塊肉,它不但不會讓你覺得痛,還會讓你變美又變瘦,讓同學們聽起來,他們會覺得好好玩喔,一個流行的東西,它卻有這麼大的反差。」

不只有順口溜,連佛經潘若迪都能編進有氧舞蹈。有氧舞蹈老師潘若迪:「南無觀世音,南無觀世音。」

但看台下的學員,光是跟上老師的動作,已經上氣不接下氣,更別說還要一起跟著唸口訣。

藝人夏語心:「因為他的舞套數太多了,你有時候會記不起來,可是當他一講那個口訣,莫名其妙身體就會想要做那個動作。」

連藝人都搶著來體驗,這樣把順口溜和有氧舞蹈結合,跟過去的帶動唱很像。《戴老師帶動唱》:「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1980年代風靡台灣的帶動唱表演創始人戴老師,也是把動作和詩詞結合,成為超紅的團康活動。

現在潘若迪用類似的原理,把節奏加快,讓有氧舞蹈不再只是one more、two mor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氧運動#順口溜#潘若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445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