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明星尺度受限 「裸背替身」上陣

記者 顧守昌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明星拍沐浴乳和洗髮精廣告,基於尺度需求,其實很多裸背畫面都是請替身上陣,廣告圈就有一名模特兒,靠著一頭烏黑長髮和完美背部曲線,專門幫女藝人拍裸背鏡頭,像是利菁洗髮精廣告,還有天心的一支性感沐浴的廣告,都是出自同一位模特兒的背部。

藝人天心沐浴乳廣告,性感入鏡,但其實拍這幾個養眼鏡頭時,已經換上另一位模特兒。

自稱廣告中的美麗背影,替身就是她,25歲的羽庭,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和好身材,專門當女明星裸背替身。替身模特兒羽庭:「就算是背部全裸,其實我們前面都會貼胸貼,或是穿隱形胸罩,或是用其他方式把第三點遮起來。」

洗髮精廣告片段:「頭髮有水感,女人更性感。」

利菁幾支洗髮精廣告,背部鏡頭就是羽庭上陣,她的一頭長髮也曾經出現在港星梁洛施的廣告。

是不是真的找替身上陣,沐浴用品廠商低調不願回應,羽庭是廣告界專業美背替身,她說已經和天心、利菁等女明星,累積超過10部替身作品。羽庭:「我很開心,我當替身的時候,我可以學習真正的藝人,她們是怎麼拍廣告,她們拍廣告會有哪些辛苦的地方,或是哪些很漂亮的感覺。」

其實羽庭不只美背吸睛,曾經打著G罩杯女模名號,上綜藝節目,但因為身材太豐滿,反而沒辦法當內衣替身;不管是裸背或露胸,部分女明星礙於尺度,只能請替身上陣,滿足鏡頭需求。

◎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10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