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任家萱親臨《榜上榜》 1/30邀粉絲同樂


發佈時間:2015/01/25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最新榜單揭曉,人氣女歌手曾沛慈《不過失去了一點點》二度蟬聯冠軍寶座,與Bii畢書盡《我還想念你》持續在冠亞軍位置上角力!另外新進榜歌手嚴爵親上節目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深深打動人心,使得搭配寫真書推出的全新單曲《U.S.A》一舉衝上第三名。

而同樣也是首次進榜的人妻黃美珍藏不住喜悅,在鏡頭前透露被求婚時的心境,新歌《在你眼裡》獲得觀眾大力支持拿下第四,票數小贏JJ林俊傑《可惜沒如果》,其他如天后蔡依林《不一樣又怎樣》、周杰倫《手寫的幸福》、Selina任家萱《看我的》和A-Lin《罪惡感》等實力堅強的好歌仍然穩坐榜單前十名。

JJ林俊傑與Selina任家萱、與人氣男團SpeXial也將在1/30親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歌迷相見歡,欲報名的粉絲請上《榜上榜》官方粉絲團了解參加方式(第三場Spexial報名人數已達上線,目前不開放報名)。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正式推出線上高畫質直播,直播網址: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gcm/live.aspx。《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六晚間8到10點於TVBS歡樂台熱情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林俊傑#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8

0.0318

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