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底面子也要顧! 洗腳機搶快速SPA商機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幾年洗臉機很夯,不只進駐百貨一樓黃金戰區,有品牌一天賣出1000支洗臉機,業績600多萬,創下單日單櫃最會賣的紀錄,是世界第一,而且單一櫃點一年業績高達7千多萬,業者還推出「洗腳機」,連洗腳都有工具,就是看準快速保養的美容小家電,越來越夯。


在腳底板轉啊轉,用音波震動,現在連洗腳都要有「家私」,業者推出「洗腳機」,每天3分鐘,能夠清潔和去角質,像是在家做SPA。

洗腳機業者宋佳維:「很多消費者覺得說能夠在家裡,第一個能省時間,然後能省金錢,甚至更有效率達到輕鬆保養。」

看準現代人很忙,無法常常去沙龍保養,這種講求「效率」的美容小家電,越來越來夯,還進駐百貨一樓黃金戰區,根據統計2014年,洗臉機在全球銷量,台灣排第三,更驚人的是,在另一間百貨櫃點,創下一天最多賣出1千支洗臉機的紀錄,大概600多萬,這個單日單櫃業績,是世界第一。

以8坪空間來算,1天6百萬,坪效是80幾萬,一年單櫃創下7千萬業績。民眾:「身旁的女性朋友開始在用,我也是因為她們才開始用這些東西。」

看起來像是電動牙刷,卻在嘴巴上「嚕」,這是保養品牌推出的「美唇機」,打出可以按摩和去角質。

民眾:「覺得滿新鮮的,怎麼說,因為就是沒看過。」

什麼部位都有「機器」可用,美容小家電在百貨越來越紅,看準消費者愛美卻又懶得動,打出每天洗澡時用機器輔助,搶快速變美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腳機#SP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20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