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航千金趙顯娥 遭南韓法院裁定收押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圖:達志影像/TPG)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因為一包夏威夷豆,在機艙大發脾氣,甚至要求班機返航,南韓法院週二晚間,以違反航空安全,和行使暴力妨礙飛行,向趙顯娥簽發逮捕令,而大韓航空呂姓常務理事,則因試圖湮滅證據,同樣遭到收押。


身穿黑色大衣,韓航千金趙顯娥,低著頭狼狽步出法院,除了對不起,一句話都不願回應。

記者vs.大韓航空前副社長趙顯娥:「這次韓航形象嚴重受創,對公司全體員工,你有什麼話要說?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因為一包夏威夷豆,趙顯娥大鬧機艙。

飛航對話記錄:「麻煩大韓航空086客機,配合甘迺迪機場地勤,你要退回到登機門。」

濫用職權改變飛機航道,還涉嫌暴力虐待座艙長,大韓千金趙顯娥,以違反航空安全和行使暴力妨礙飛行,被南韓法院簽發逮捕令,送往首爾拘留所,而大韓航空呂姓常務理事,則因為事發之後,要求下屬刪除報告紀錄,涉嫌湮滅證據,同樣遭到收押。

記者vs.大韓航空呂姓常務理事:「你有什麼要說的?我承認我所犯的錯誤。」

夏威夷豆事件重挫韓航形象,其中的關鍵人物,還有她。

YTN新聞報導:「趙顯娥妹妹趙顯玟專務,寄了一封信給所有職員,以反省文為標題,造成了話題。」

日前才被爆料向員工發信,要大家為整起事件負責,現在又傳出南韓檢方在趙顯娥手機裡,發現一封妹妹的簡訊,寫著「一定會復仇」,雖然事後趙顯玟主動在推特發文道歉,但姊姊闖禍,妹妹卸責,不但重創企業形象,也丟盡國家門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航#趙顯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47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