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假亂真!頂好商圈 販賣仿冒精品包


發佈時間:2014/12/3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東區頂好商圈,竟然也賣仿冒包,警方查獲,嫌犯從大陸淘寶網,以低價購買仿冒精品的假包包,再用低於真品的價格販售,藉此牟取暴利,因為價格很便宜,吸引很多民眾購買,不過,囂張行為被真品的總店盯上,報警處理。


警方一個一個丟,一個一個查,整堆的包包全都是仿冒品,LV、艾瑪士,大包到小包,什麼品牌、什麼樣式通通有,警方現場點火試驗。

員警:「這是真品,等於說是它的原料,沒有痕跡嘛!沒有痕跡。」

假冒品立刻起火燃燒。

員警:「冒出煙了,它這是合成皮。」

真品怎麼燒,就是沒有起火。他們都在大陸淘寶網,以1個1千多元低價購買包包,再販賣,賺取利潤。像LV水波紋手提包,正品7萬元,他們只賣1萬,價差6萬元,還有愛馬仕,正品原價原價20萬,他們也只賣1萬,差了19萬元,利用低價,吸引想買名牌,又沒有預算的民眾。

保二偵一隊長陳威旭:「101年被本大隊給查獲過,不過他們又繼續販售,他們的銷售手法日益精進,除了只賣給熟客之外,還另外提供DM或型錄,給顧客篩選。」

仿冒品商被LV台灣旗艦店檢舉,警方查緝破獲,竟發現在東區就有兩間,一間位於頂好名店城,一間在距離只有1.1公里的東豐街。這次警方共搜出1000多件假包包,價值3000多萬元,數量龐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好商圈#精品#仿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466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