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行車山道賽失控 女選手墜谷送醫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鍾佳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行車比賽又發生摔車意外!今天上午一名20多歲的女子參加自行車比賽,騎到三芝的山區,因為車速過太,在過法夾彎時,自行車失控不慎跌落斜坡,所幸只有手腳擦傷,到場的員警相當意外,因為意外發生的地點非常偏僻,很少有選手騎上來。


消防人員小心翼翼將女子從山坡上救下來,山壁非常陡,救護員也吃力。

主辦單位:「水溝蓋要小心!」

上午女選手因為挑戰山道自行車賽,騎上這條屏山路,但是在髮夾彎的時候,因為車速過快、坡度又抖,自行車失控摔落5公尺的斜坡,幸好只有手腳輕微擦傷。

選在山道比賽,主辦單位在水溝蓋上舖毯子,避免意外,但儘管這樣,這條屏山路還是相當危險。

警方vs.記者:「(意外)經常發生嗎?不會啊,(屏山路)這裡這麼偏僻。」

屏山路因為髮夾彎多,坡地又陡,位處偏僻,很少選手會在這裡騎自行車,都是選在底下的淡金公路,道路筆直、寬大平順,又有自行車道,比較安全。

自行車運動越來越盛行,不管是環島還是比賽,路線規劃非常重要,別冒險讓自己陷入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山路#受傷#摔車#比賽#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33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