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華仔、林志玲? 河南名人展遭諷「恐怖蠟像館」


發佈時間:2014/12/07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河南房地產商舉辦一場「國際名人蠟像展」,包括范冰冰、劉德華多位名人都登場,只是這蠟像和本尊卻差很大!像是山寨華仔鼻樑高的嚇人,塑膠感重實在太假,還有范冰冰完全是山寨臉,最慘的應該是山寨林志玲,和本尊完全不像,反而像中年大嬸,名人蠟像和本尊相差甚遠,還有人開玩笑根本是恐怖蠟像館。

高挺鼻子,歪著頭,眉宇間帶點英氣,不過換另一張,把鏡頭拉開一點,您看的出來這是誰嗎?

歌手劉德華:「愛你一萬年。」

不老天王劉德華,越老越帥,但最近在河南一場國際名人蠟像展,卻出現這尊山寨華仔,過時髮型,加上膚質濃濃塑膠感,真的太雷人,不過最誇張的A貨,就屬這一尊。

純白小洋裝,搭配毛皮披肩,但整尊蠟像眼歪嘴斜,絲毫沒有明星氣質,不過他竟然是山寨林志玲,仔細比一比,和本尊完全不像,五官大走鐘,反而像是素人大嬸。

至於范冰冰也被惡搞,2010年黃袍加身,在法國電影節亮相的造型,被作成蠟像卻毫無血色,臉部濃妝嚴重失調,乍看之下妖氣重,另外大陸影帝葛優的A貨蠟像,不但身高長高了,臉孔還帶點西方味,還有功夫巨星李小龍,換上招牌黃色運動服,但這張臉卻完全不像,有網友開玩笑說,要不是這件指標性的衣服,說是周星馳都有人信。

整個蠟像展,宛如名人惡搞大會,更有人說,根本就是恐怖蠟像館,這些A貨分身,恐怕連本尊看到,都要落淚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名人蠟像展#河南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50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