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可愛!刺激人氣 推泰迪熊麵包爆米香

記者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2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泰迪熊嘉年華,在11月中旬起跑,原本預估能增加到400萬人次參觀,但是因為同一時間,又有新社花海以及國家歌劇院開幕,瓜分部份遊客人潮,因此市府再加碼推出泰迪熊市集,除了有泰迪熊造型的麵包、蛋糕、餅乾和棉花糖,還有泰迪熊造型的小麥爆米花,不但好吃,而且造型都相當吸睛。


活動主持人:「現在要開始交手儀式囉。」

市政府中庭上演浪漫求婚戲碼,但主角是真人尺寸泰迪熊。活動主持人:「喔,可以唉,哇!好可愛。」

泰迪熊獻花又獻吻,模樣相當可愛,台中市泰迪熊展開跑,市府順勢推出熊熊市集,除了有泰迪熊造型麵包、小熊蛋糕、小熊餅乾,還有棉花糖等,其中這個超級吸睛,超大一塊泰迪熊造型的小麥爆米香。

泰迪熊爆米香業者:「跟一般的爆米香很像,但是我們需要一個模型,把它壓牢,它才不會散掉,那透過一些調色的糖漿,再畫出他的眼睛嘴巴和花紋。」

模樣可愛的小熊造型商品,讓民眾看了都不忍心大口咬下,由於11月中,台中市泰迪熊嘉年華開始,同一時間,還有新社花海以及國家歌劇院開幕,兩大知名景點搶走泰迪熊觀賞人潮,市府加碼刺激人氣,推出泰迪熊市集,用台中市三寶,茶、咖啡和糕餅,結合可愛泰迪熊造型,希望能吸引更多參訪人潮,達到目標的400萬人次參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觀光#泰迪熊展#市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8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