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衣挺4個月肚返台 認了帶球嫁王泉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上個月才藝人佐藤麻衣在日本秘婚,24日兩人回台,婚後首度合體曝光了,麻衣一身黑衣相當低調,但仍遮不住四個月大的孕肚,面對提問只簡單說謝謝,但臉書上卻是大方曬恩愛,13日還在臉書po文,說第一次跟老公過生日很幸福,而經紀公司也說麻衣未解約,不排除產後繼續工作。


挺著大肚,麻衣笑的甜蜜,嫁入豪門後,24日和老公王泉仁回台灣,首次被合體被拍到,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麻衣身形圓潤不少,一身黑衣想低調,卻遮不住4個月大的孕肚,被問到小孩是男是女,麻衣只簡單說謝謝,笑而不答。

上個月15日,王泉仁和麻衣在東京教堂祕婚,原本一度傳出對象是,2012年曾在倫敦被拍到牽手逛街,小王泉仁10幾歲的日本電視台主播,後來才發現新娘搞錯人了,而婚事曝光後,麻衣也大方宣布,冠夫姓改名王麻衣。

13日生日當天,更在臉書曬恩愛,po文說第一次和老公一起過生日,字裡行間,感受的到幸福洋溢。

只是回顧王泉仁,今年2月才和前妻李晶晶打完離婚官司,不到8個月火速戀上麻衣,推算一下,今年8月麻衣po上這張捧著玫瑰花,疑似被求婚的照片時,很可能已經有喜,現在她則大方承認,的確是帶球嫁,已經有4個月的身孕。

藝人佐藤麻衣:「她喜歡的男生的條件,要有一點神秘的人,喜歡藝術,喜歡發呆,有一點軟弱。」

升格當豪門媳婦的麻衣,目前計畫在台灣待產,而演藝工作的部分,據了解,麻衣並沒有跟經紀公司解約,只是暫時請婚假,不排除在產後,以王太太的身分繼續在螢光幕工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佐藤麻衣#王泉仁#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1503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