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身材爆紅 女模周荀遭辱獲賠10萬

記者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4 14:47

在臉書粉絲頁,超過有21萬名粉絲按讚的女模周荀,因為身材姣好,加上五官跟大陸藝人周迅有幾分相似,近來爆紅,但人紅是非跟著來,日前他跟管理個人網頁的管理員鬧翻,管理員在臉書上用不雅文字辱罵,周荀氣得提告毀謗,法官判決管理員必須賠償十萬元。

大眼睛,精緻五官,白皙皮膚,女模周荀,因為五官跟大陸藝人周迅有幾分相似爆紅,粉絲團超過21萬名網友按讚,但幫他管理個人網頁的黃姓管理員,現在卻跟她鬧翻,對簿公堂。

女模周荀:「因為網路嘛,大家有時候會講一些比較酸的話,或是比較難聽的話,(管理員)就會全部封鎖掉,那時候我覺得還好沒有必要,我就叫他停,可是他那時候就說,如果我要站在酸民那邊,他就跟我勢不兩立。」

周荀說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管理員權限遭撤銷,從4月開始,連續在臉書用不雅字眼po文辱罵,多達90則,氣得周荀提告妨害名譽,求償55萬。女模周荀:「他跑來我們家附近打卡,然後就是讓家人有點嚇到,(工作時)都會站在一個距離內,一直看看到我下班。」

周荀認為,黃姓男子辱罵已經嚴重損害名譽,甚至導致部分廠商和她取消合作,法官認為黃姓男子長達3個月公開謾罵,用詞歧視、不雅,事後又不願道歉和解,最後判賠10萬元。

電玩快打主持人:「Denka你今天COSPLAY的角色是什麼?」Denka:「英雄聯盟,它是遊戲。」

24歲的周荀靠著cosplay走紅,也常和粉絲一起玩線上遊戲,在臉書上分享許多性感照,但現在卻爆出和前網站管理員糾紛,儘管獲賠金額不如預期,但只希望不要再被騷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7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