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億粉絲按讚! C羅登臉書最受歡迎男人


發佈時間:2014/10/1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27

誰是臉書上最受歡迎的男人?答案是國際足球巨星C羅,個人臉書粉絲按讚人數突破1億。C羅特別PO上影片,感謝粉絲支持,而在亞洲最近有兩場世界級球星參與的友誼賽,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以7比0輕取地主香港,另外日本則在新加坡出戰巴西隊,內馬爾一人獨進4球,率領巴西隊4比0大勝。

國際足球巨星C羅:「謝謝大家!讓我終於達成1億臉書粉絲的目標。」

數字不斷攀升,這是國際足球巨星C羅的臉書粉絲人數,突破1億大關。

國際足球巨星C羅:「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很驕傲也很開心能達到這個目標,非常謝謝大家!」

CNN主播:「他是社群網站上最受歡迎的男人,而臉書上最受歡迎的人,擁有1.05億人按讚的是夏奇拉。」

和歌手夏奇拉同樣晉升「臉書億讚俱樂部」,C羅PO出影片感謝粉絲支持,總是不吝惜展現好身材的C羅,臉書上隨便PO文都是「萬讚」起跳,其中這一張在今年國際兒童節,C羅PO出和兒子的合照,一口氣就有342萬人按讚,加上從頭到腳的代言,1年商業廣告收入初估破8.4億台幣,絕對是當今足壇的人氣王。

球賽主播:「梅西…。」

另一位足球巨星梅西,最近也率領阿根隊廷到香港進行友誼賽,雖然到第58分鐘梅西才上場,還是一口氣踢進兩球,終場阿根廷以7比0,輕取地主香港隊。

球賽主播:「內馬爾…。」

森巴軍團巴西,則是到新加坡和日本進行友誼賽,世界盃受傷的內馬爾看來已經完全康復,整場個人踢進4球,以4比0大勝,兩場友誼賽也讓亞洲球迷,見識到世界級足球巨星實力。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足球#粉絲#梅西#內馬爾#C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41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