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搬離「帝寶」 連勝文:為家人回「一品」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9 12:47

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以來,難以擺脫「權貴」形象,「住帝寶」是一大主因,黨內高層勸了好久,連勝文總算搬家,因為隨著選情升溫,行程增加,蔡依珊和兒子與連戰夫婦同住老家,彼此才能有個照應,外傳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巢運團體打算在10月初,夜宿帝寶抗議,連勝文為了家人安全,早一步搬家,免得給鄰居添麻煩。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們內心是有很深刻的感觸,因為你做得好被罵,做不好更被罵。」

參選台北市長以來,住「帝寶」的連勝文走到哪被酸到哪,投票日兩個月,他悄悄搬家,從每坪270~298萬的帝寶搬回一坪120萬的一品大廈。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主要我們要照顧好自己的家人,我們一大早就出門,晚上半夜常常到12點多快一點才回來,那麼過一陣子又要開始夜間的workingstay還有Longstay。」

為跑攤晚歸才決定跟蔡依珊帶著2個兒子回一品大廈與父母同住互相照應,但黨政高層苦口婆心勸了好久還派出台北市長郝龍斌當說客,郝龍斌說連勝文在體驗過庶民生活之後深受感動決定搬家,但其實這回讓連勝文跟蔡依珊點頭其中還有個很大的原因是巢運抗議。巢運團體(103.9.11):「肥鵝要瘦身,全民要公平。」

巢運團體10月4日將夜宿帝寶,連勝文擔心給鄰居添麻煩更害怕妻兒安危,早一步搬走,但柯文哲還是認為「太晚」。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太慢了啦(怎麼說?),現在搬反而怪怪的。」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他應該要關心他現在才要說明MG149也太晚了一點,這個比較重要。」

連勝文本人名下沒房沒車,但他本人受訪時曾說過家中土地有兩百坪,周刊也曾報導連家房產坐落在台北市南京西路中山北路五段天母東路,以及大安區的一品大廈跟帝寶,粗估市值就超過100億元。

如果連勝文離開帝寶還想沖淡「權貴」形象,民眾可能不會「太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搬家#連勝文#帝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631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