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你這妖怪反對?」 王菲讚PO文引熱議


發佈時間:2014/09/24 20:08

王菲、謝霆鋒復合,粉絲各擁其主,尤其王菲前夫李亞鵬有網友聲援他的背影感人,結果被王菲前經紀人邱瓈寬意有所指批評「何必牽扯說什麼背影,直接面對就是」,還說王菲愛唱「單人床雙人房」,但鋒菲一舉一動引發關注,就連王菲按讚的網友圖文,裡面台詞說到「輪到你這妖怪來反對?」,也被聯想是在反擊對復合多嘴的人。

電影《大話西遊》片段:「說什麼、說什麼、說什麼,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對,輪到你這個妖怪來反對?」

這些台詞,難道說出王菲心聲嗎?署名「把酒二倆的」大陸網友,把電影截圖配上王菲的百年孤寂,分享給王菲,自稱得到王菲按讚,網友PO出手機截圖,剛好又是在鋒菲復合敏感時期,被網友解讀王菲用「讚」在回嗆反對派。

王菲《百年孤寂》:「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沒什麼執著。」

巧的是,就有網友聲援王菲前夫李亞鵬的背影,寫下「看到他的背影,背著他女兒的背影,心某處的柔軟被打到了,想流淚…」,這番話被李亞鵬轉貼,卻又刪掉,但還是被王菲前經紀人看到了。

跟王菲有多前交情的邱瓈寬,微博上意有所指,寫下「何必牽扯說什麼背影,直接面對就是。人前牽手,背後下毒手」,更說「記得王菲在KTV喜歡唱『單人房雙人床』,很心疼王菲。

王菲《單人房雙人床》(2011):「別說還有感覺,你我都知道我們只能忠於直覺。」

歌跟邱瓈寬的一席話,都似乎在說王菲、李亞鵬早就貌合神離,而這些留言也被王菲看到,但王菲卻回問「手機好用嗎?會不會太大?」,轉移焦點,卻也讓人好奇,難道是默許這番話?隨後李亞鵬也在24日中午,PO文祝福孩子的媽,還要王菲加油。

而張柏芝也曝光了最新上工的照片,畫面中專注工作,神情自若,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鋒菲復合,前妻前夫舉動受專注,而這一來一往的隔空喊話,明顯呈現粉絲、親友各擁其主。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2214

0.382